close

這次的競賽


只剩下最後的兩個禮拜


目前已經進步到全國第三名


成功往往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也留給最想得到的人


我想為了自己


為了團隊   為了家人


為了關心佳興的每一個人


我只能全力以赴


我只能奮戰到底


盡人事   聽天命


預測未來最好的方法


我想就是創造未來


其中我最大的動力


就是我的母親


如果可以在舞台上


讓媽媽分享我們的喜悅


那將是我一輩子渴望的事


我一定會加油的


謝謝在這個過程中給我鼓勵


或默默為佳興加油的所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