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位很成功的人跟你說:[你想不想知道我成功的秘密?]


比如說川普,那位富豪好了.相信很多人都會說:[!是什麼?快告訴我!!]
如果宇宙跟你說:[你想不想知道宇宙中成功的人的秘密?]


你要怎麼說當然是[YES!!]

THE SECRET
秘密,這本書,終於有了中譯本.,希望任何一位想成功的人,想富有的人,可以想盡辦法拿到影片及書本,了解這宇宙中最位大的秘密!


故事一開始就很震撼!因為螢幕上寫著:[在歷史上第一次--秘密被揭露!
WHAT’S THE SECRET?
什麼是秘密??


一開始是一位女人口述,她走在沙漠中.
一年前,她的生活陷入困境:她的父親去世,她跟男友分手,失去所有的金錢,陷入窮困潦倒之中(應該很多人跟她一樣慘吧?)
她打開行李箱,發現她最大的失望竟然變成最大的禮物!
[
我被賜與機會去窺探秘密!]

她開始追朔回到秘密的歷史上!
秘密很早之前,寫在一卷紙上,被發現.然後當政者派士兵取抓人,想搶到這一份宇宙的大秘密!
緊急中找到人,拿著這份秘密跑掉從此,這份秘密就被埋藏!!
WHAT’S THE SECRET??


這位女人說:[我不敢相信這些!所有紙上寫的名人,都知道這個秘密!!]
從古至今,那些成功的人,包括愛因斯坦(看到這我嚇一跳!連他也使用秘密!)梭羅,愛默生,福特,愛迪生,牛頓....都知道[秘密]的神奇力量!
天啊~~到底什麼是秘密????


於是她開始搜尋有關秘密的資訊:所有成功的人,都知道這個秘密.一個又一個,由一開始就知道!


[秘密給你任何你要的東西-快樂,健康,財富.]
[
你要成為百萬富翁嗎?]
[
你可以擁有或者做任何你要做的事!]
[
你做任何你選擇做的事,你可以做任何事!]
你想住在什麼地方?你想不想要婚姻?你要何種事業?你要更成功嗎?
你到底要什麼??
[
我在人們的身上看到很多奇蹟,財富的奇蹟,健康的痊癒,心靈的痊癒,關係的痊癒.]
[
所有事情的發生,因為知道如何去apply the secret!]


影片中的老頭開始說了:[你可能坐在那邊懷疑,這些事情到底怎麼發生的?...我不管你是印度人,紐西蘭人,xx,我們都生活在同一個定律中,一個法則--attraction-吸引法則.]
[
秘密就是吸引法則!]
[
任何事情到來你的生活中,就是因為你吸引他們過來.他們被你的思想吸引,...為什麼1%的人口擁有99%的財富?你以為是意外嗎?沒有意外!它被設計成那樣,因為他們懂得什麼!了解這秘密!]
你的思想就是個磁鐵,他會吸引你思想中所有的東西過來!你只要堅定意志力,知道你吸引的東西,你在腦海中看見,你將會在手中看見!
只有三個字
thought思想--become變成--thing東西


你在辦公室很累,你想著很煩,很累..於是思想散發出去,就更多事情出現!
[
吸引定律就是如此;你看著你想要的東西,然後,你就得到你想要的!]
吸引法則會在你不要的東西上出現:[我不要遲到,我不要遲到,我不要遲到!]你就是把遲到的思想告訴宇宙,吸引法則聽到[你不要]的東西,於是出現塞車了!一次又一次的出現!你遲到了!
[
吸引法則,不管你相信與否,就是會出現!你專注,你想,就會出現!]
[
吸引法則就是給你要的,當你抱怨有多糟,就會有多糟!(所以當影片中的人抱怨,他就打翻了侍者的盤子,弄髒了西裝!)


一位教授說,他有位學生是同性戀者,修他的課,有天email,在工作上,所有的人找他麻煩,當他走在街上,每一個街口,他都被戲弄他的人賭住,他想成為脫口秀明星,可是觀眾嘲笑他是gay!
教授跟他說,他專注在他[不要的]事情上,看看你的email,你寫了多少你不要的東西!
於是這個人開始改變想法,專注在他要的東西上.於是接下來的6-8,奇蹟發生了!
任何找他麻煩的,不是走人,就是調走,要不然就是不管他!它的脫口秀也成功了!
過去他一直專注在他[討厭,害怕,不喜歡]的事情,於是就一直發生~


如果你生氣,你就會吸引生氣的人過來!


一個人一直有財務困難,一直接到帳單,一份又一份!他很沮喪,:[不要再有帳單,不要再有帳單,我又接到帳單,又是帳單!!!]
每天,他跟宇宙傳送出的訊息就是[帳單,帳單,帳單!!]
於是,他就一直收到帳單!!
(
看到這,你會不會開始心驚膽跳?!因為我們都是這種人!我們會天天說:不要失敗,不要失敗,沒錢了,錢又不見了,做不到,做不到,找不到停車位,沒有停車位..我們天天跟宇宙說出[我們不要的東西!])
----------
你所專注的事情會擴大!
你覺得很糟,害怕,恐懼,生活就會愈來愈糟,愈來愈害怕.
你覺得很美好,很有愛,生活就會愈來愈美好,愈有愛!
影片中也出現,你一早不想起床,於是摔跤,絲襪破了,上班遲到.
如果你一早就很高興的起床,即使遇到不好的事,你愉悅的感覺,還是會讓你遇到好事!
你的思想--你的感覺--創造你的生活
你愈覺得很美好,你愈會吸引更多美好的東西過來!


那麼,我呢?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好命,很幸運,所作所為都有神照顧我,心想事成,是因為我天生好命嗎?
大約在我20多歲時,我爸爸合夥公司破產,因未被拖累,銀行在我家門上貼封條,之後我們以高價買回房子,卻因為貸款太高,每個月的利息加上借的錢,要支出十幾萬!
這種情形一直持續,沒有錢,無家可歸的狀況隨時會發生,期間還碰上我弟弟妹妹一起通靈,生活出狀況,情緒不穩,我還持續幫人看因果.
2006
年年底,終於一毛錢都沒有,我家決定賣房子,還了負債,剩一年生活費,沒有的就沒有了,全家決定從零開始.
有人聽我在網路上唉過嗎?這個秘密沒多少人知道,我們也不想講,因為,不想成為受害者,因為當我們認為自己很倒楣時,就會更到楣!!
所以,當看因果的人或者我的朋友跟我唉生命有多糟,生活多麼不公平,我都沒反應,僅僅只是[嗯嗯..]沒什麼反應.
說實話,要比爛,我的生活也比很多人爛,我們也被人看不起.比掉的眼淚,也比別人多~~
可是,幹麻讓自己天天難過啊~~吃飽太閑,想想快樂的事!!
你的思想形成你的世界,這個世界就是你自己創造的,一點都不能怪別人.
你的世界就是反映了你的內在,那就是你!!


秘密的實現
很多人都會使用秘密,只是不知道而已.我的朋友想搬到一間可以有全景觀大片玻璃的公寓,她不自覺的一次次想著公寓,椅子放哪,桌子放哪,終於,讓她找到了!
可是因為坪數很大,房東要租金5萬元.她說實在無法負擔,最多出3.
房東答應了!因為他認為我的朋友幫人做心靈諮商,是好事,願意讓她使用房子!


2年前我們找房子時,想要的條件是:[沒被改過的舊透天,地板是磨石子,窗戶是木頭的,價位2百多萬,在巷子內,在中區..]
講實話,當時很多舊房子都被投資客改過,地板窗戶全改,看了很多棟都不符我們的標準.
就在我們準備放棄時,我老公去修機車,順便問問機車老闆:[如果有房子要賣,告訴我們}
他說:[他有位老朋友房子閒置十多年也不使用}他馬上打電話叫老友來帶我們看房子.我們看了30分鐘就決定買了!
條件與我們要的一模一樣,而且價位更低!


這就是秘密的方式,當你強烈想要時,想得很清楚,就會實現.


相關文章推薦


 讓你夢想成真的正向思考術


 逆向解析祕密沒告訴你的祕密


 讓你夢想成真的正向思考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