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安之老師分享成功的關鍵點


最重要的第一個是環境


各位你要很快樂的話你要和快樂的人在一起,你要健康和健康的人在一起,環境為什麼重要,我從17歲到21歲換了18份工作,是因為想成功,好的方法從哪里來,從成功的人那裏學習,旁邊沒有成功的人,怎麼樣鼓勵,怎麼有企圖心,都還是不會成功,
21
歲的時候我聽了課程,我幫他工作,在工作中我學到了如何成功,不超過8個月,我學會了一些有效的成功的方法,不需要很久的時間改變生命,只需要接近一個成功的環境,成功的人,我時常講一個例子,我以前在做業務代表推銷這個課程的時候,安東羅賓規定,每個人每個月推廣100人參加他的訓練,你才可以繼續,200多人左右,假如一個月一半的人數,多也不是太多,規定新人一個月推廣100個人參加安東羅賓課程,第一個月我推廣了104個,第二個月開課時,我在星期二早上推廣到了103個,當時我看到安東羅賓機構一個員工手冊規定,假如一個員工第二個月沒有推廣120人,他就會被開除,我說好不容易做了我應該不會被開除,然後我問我經理,我經理是全公司第一名,我說:經理,我剛剛發現公司有個規定,新人在第二個月沒有達到120個會被開除,我說是不是真的,是真的還是假的,今天星期天,假如明天早上830分,我沒有出現120個人,我就會被開除,我說經理不會吧,他說就是這樣的,我如何一天說服20多個人,我怎麼在一天之內推廣20多個人,我的經理說:安東羅賓幫他的老師工作時一個月推廣500人上課,他只有17歲,有一次結業績前一天他到晚上930的時候他推廣了450人,一班人推廣100人在休息了,他的成績已經是一般人的四倍半了,可是他告訴他自己,他的目標是要推廣500人來上課,所以他晚上九點拿起電話簿,一通一通的打電話給陌生人,說服他們明天早上來參加一場成功座談會,打到凌晨三點,他那次推廣的人數超過500人,我聽完這各例子之後,我知道沒有藉口,我開始想辦法一定要將人數補齊,結果我那一天推廣了30多個人,而且是在禮拜天沒有人的時候,達成目標只有想要跟一定要的差別,所以今天你的目標沒有達成,你是想要還是一定要...


改變是靠意願不是靠方法,大家都是找戒煙的方法,不是方法的問題,是意願的方法。我有一個朋友是世界第一流的催眠大師,這個人他沒有成名之前,假如你要請他幫你戒煙,或是瘦身,建立自信心,他需要收500塊美金一小時,有一個人找他戒煙,他說,聽說你是世界一流催眠大師,你會不會透過改變我的潛意識,讓我抽25年的煙立刻戒掉,他說可以,他說請你付500美金。啊,500美金,太貴了,不要了。不要算啦,所以這個大師越來越有名,他現在收費5000美金一小時,三年半之後,這個要求戒煙的人同樣去大師,大師,請你幫我戒煙,我知道你是世界最會催眠的人,大師說,我現在收費5000美金小時,他立刻開支票付給他5000美金。
哎,我記得你三年前來過,那時候我收500美金你說太貴了,他說是的,我說是太貴了,但現在我得了癌症,請你幫我戒煙。
改變是靠意願不是靠方法,一個不想改變的人,給他再多的方法他都不會改變,你們同意嗎?一個一定要改變的人,他遲早會找到方法。為什麼選業務員的時候,不是一直訓練他,是先找到一定要成功的人訓練他這才是有效的,找到60分想成功的人訓練之後就是60的結果,然後奇怪,我付出100分為什麼只得到60分,是因為他的意願不夠高,任何人都可以立刻改變他的所有習慣,只要他的意願是到達100%,如何讓你的意願達到100%這是有方法的。OK,我們會在課程中講。這個過程蠻長的,目前你的意願有問題,因為你覺得吃比較重要,但這兩天我教你怎麼調整,調整完之後你可以在1231瘦到60公斤,我有一個學生他有95公斤,是一個女的,她的先生是50公斤,他90多,你們想像,你課程都沒有瘦身,我說現在我就教你,我看你蠻需要的,他說我老公一起上課,我以為他老公至少有128公斤,結果他老公50公斤,我瞭解你們的問題,結果三個月以後那個女變成60公斤,瘦了30多公斤,並且非常健康的瘦下來的,因為她潛意識非常他60多公斤的身材,他非常痛恨90多公斤的感覺,他潛意識做了一些改變。
你要不要瘦到60多公斤,嘴巴說要你的意願改變,在座你們有沒有說,早上我要早點起床說了我要更努力,我今天要拜訪更多的顧客,2個小時以後焉了,原地不動,我要成功,然後是不成功,這種事我們都幹過很多,對不對?後來我決定不幹這種事,我學會了激發我的意願,你們目前沒有達到你想要的成就,你想要的結果,或者實現你的目標和夢想,只有一個原因,你對那個目標的意願沒有到達一定要。
只有一個原因,假如你的意願已經到達一定要的程度,只有時間因素的問題。任何讓我研究他是比較成功的人,比較領袖級的人他的意願通常比別人高的,之後才是方法。方法是第二,意願是第一。可是大多數人都在找方法。意願沒有到100%,你的改變是不會永久不能持續的,你會今天戒煙,但一年之後你又開始抽了。OK,現在我們要教他一種永久性的方法,請問你,你瘦身之後你覺得旁邊的人的體重是多少,比較容易繼續維持,假如你變成64公斤了,我們舉一個例。
類似的感覺,不會出現你這樣的胖子,瞭解我的意思,我要讓你瞭解,環境的重要性,你瘦到64公斤的時候,你就不可能跟80多公斤的人在一起了。你瞭解我的意思,你跟80公斤的人在一起,你就會變成他們一樣的,要減肥不能跟胖子在一起,人會胖是有原因的,你說你要瘦身,我要斷食,中餐旁坐著我,哎,斷食,民以食為天
讓你瞭解,你們每一天都需要瞭解,今天有一個人成為第一流的營銷人員,表示他一定要,他不是想要,今天有一個人成為億萬富翁,他是一定要,他不是想要,今天有人達成任何的目標,他都是他的意願比你高,你比較跟他們在一起,你才會變成他們一樣。
最偉大的籃球明星, 邁克爾喬丹,我現場去美國看MBA的籃球,他是籃球之神,我花了1500美金看,頭等艙8000美金,加起來95000美金看兩個半小時,坐飛機來回36個小時,我因為知道他打完這一場他可能會退休的,我坐在公牛隊老闆的後面,我看他練球,我看他練球就知道他是不是成功的人,比賽就是看練習,練習怎麼打,比賽也是打,每個人都在耍球,可我看到他只站在罰球線練球,就這麼丟,每球都進,他只在罰球線練球,最後最後一球都是在罰球線丟球的,他瞭解臨球的秘訣是罰球線,大家不可能讓他輕易上籃,把他擋在外面,擋在外面不可能丟很遠的球,因為命中率不高,  所以他一定是在罰球線附近,他還是站在罰球線,他練二十分鐘,他只練罰球球線,  他非常瞭解成功的關鍵。我以前是高中籃球隊,他當時連高中籃球隊都沒有打。他受到他教練的影響,他跑去問我為什麼不被錄取?
教練說:第一你的身高,技術,你以後不可能進大學打籃球,你的技術太嫩了,他對教練說,你讓我在這個球隊練球,我不出比賽,但是我願意幫所有的球員拎球帶,幫他們擦汗,教練想這個人態度這麼好。他說我不需要上場,我只求我跟球隊練球,我要有跟他們切蹉球技的機會,結果後來看到這個人這麼想成功,他讓他和他們一起,比賽一完他真的去他們擦汗。你可以想一下,跑龍套,全世界最偉大的籃球明星是這樣開始的,然後有一次,早上八點的時候, 清潔去球場整理場地,他看到一黑人球員躺在地上,他蘇醒過來,哦,我叫邁克爾喬丹,我昨天晚上在這裏練球太累了,睡在球場裏面,所以邁克爾喬丹不止跟球隊一起練球,球隊練完球以後他還一個人練球,他累得睡在球場裏面,結果,這個邁克爾喬丹的身高198公分,邁克爾喬丹他們全家沒有一人超過180公分,他父親覺得奇怪,為什麼全家只有他長得這麼高,他父親說邁克爾喬丹想要成功的企圖心讓他長到198公分,長高靠企圖心。這是真實的故事。
邁克爾喬丹到大學的時候,讀美國最有名的大學,他就在這個學校,這個學校的教練是全美國大學最嚴格的,有一次比賽以後,教練請他到休息室,讓錄影帶給他看,結果邁克...差點給教練下跪,他說:教練,對不起,我知道我的問題在這裏,進攻的時候我說球給我,從而得分,防守的時候你去防守,你去防守,他看自己這樣一個習慣,他很慚愧,之後他開始練習防守,是因為他加入一個成功的環境,假如他沒有這個教練指導,他不會這麼成功的。所有的人都是被啟發的。
對我最重要的是學習,你很難想像學習從一個跳舞跳得最好的人嘴巴講出來,你可能跳舞是最重要的,結果他說學習是最重要的,有一次,有一個人問他,請問你一生當中最崇拜的偶像是誰,他說:一生當中我最崇拜的偶像是叫米開朗基羅,他說你是個跳舞的人,你去崇拜畫家,雕像家幹什麼,他說,主持人搞錯了,我不是舞蹈者,我是藝術家,最偉大的藝術是米開朗基羅,在70多歲的時候,他坐在羅馬靜地場時, 請問你70多歲你坐在這裏幹什麼,他說,人生都是多學習一些東西,我來看看以前看過,沒有看清楚的地方。米開朗羅一生當中對他最重要的是學習,邁克爾喬丹崇拜他,最重要的是學習。
美國克林頓在17歲的時候遇到甘那地總統,後來決定當總統,可是克林頓在還沒有見到甘那地總統之前,克林頓是讀音樂系,吹薩克斯管的,遇到一個不同的人,結果克林頓開始做政治家,我時常在幻想克林頓遇到貓王怎麼辦?
一個人的命運決定於他的環境。
美國副總統戈爾的父親是三十年的美國參議員,戈爾在小時候甘那地總統打電話找他爸爸,他接到,他問他是誰,他說這是甘那地總統,他小時候就在電話跟甘那地總統對話,激起了他想要成為美國總統的企圖心,而且他爸爸是三十年的參議員,這兩天課程,你可以為你自己做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加入一個成功的環境。你沒有辦法在一個不成功的環境而成為成功的人,這是非常困難的,假如可以的話,你可能都七八十歲了,你們都想快一點,所以你一定要加入一個成功的環境,這個是沒有例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