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幫助別人美夢成真,就會幫助自己心想事成

一個人能成功並不是他從別人那裡獲取了很多,但絕對是有很多人願意支持他。或許你會問我:「杜老師,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差別?」差別就在於別人願意支持你。因為你先幫助他們得到了他們想要的,當你能幫助別人得到他所想要的,他自然會給你你想要的。
不要老是想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應該想我能夠給予別人什麼,付出什麼樣的服務與價值來讓對方先獲得好處。當你能持續這麼做,並且大量幫助別人獲得價值的時候,也就是你該成功的時候了。因為那些獲得你幫助的人會慢慢累積成一股龐大的力量,回饋給你所需要的幫助與支持。
成功的人都是主動付出的人,領導者都是先服務別人的人。然而一般人都等待別人先付出,都希望別人先服務他。只想獲取,不願先付出,人們會遠離你。你失去人群的支持,也自然失去了成功。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優點或長處,也都可以給你些許的幫助。然而每個人也有弱點與短處,也都有需要你幫忙的地方。假如每個人都幫助你一點,你也希望每個人都幫你一點,你覺得如何才能做到?答案很明顯——只要你能幫助別人美夢成真,那你自己一定能夠心想事成!
我的讀者經常告訴我,由於書中的內容解決了他的問題,幫助他突破了自我,於是,他很想參加我的研討會。我想我的成功大部分都來自讀者或學員的支持,因為我的使命是幫助他們成功。
有人在上完我講的課後,業績由最後一名跳升到全公司第一名;也有人在上完課一年後從公務員變成百萬富翁。於是他們介紹許多朋友、同事及企業家來上課。因此,我要在未來提供更多、更好的成功資訊及產品來幫助更多人。
各行各業成功的企業家都是先提供了人們所需要的產品或服務,不僅極具價值,而且大量提供,同時,他們還為社會創造無數個就業機會,讓無數個家庭得到幸福,企業家自己也得到了賺錢的機會,這難道不是先貢獻別人?不是在為顧客及員工創造價值,為國家和社會創造繁榮?這不是所說的剝削。在某些國家的總統選舉制度中,當選的總統也一定是曾幫助民眾謀取最多福利的人。
一旦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時候,立刻會忘掉你要的是什麼,而想到別人要的是什麼,並且給予他,最後你一定會得到你所想要的。夫妻之間都認為自己應該從婚姻中得到些什麼,於是彼此都得不到。但如果夫妻之間彼此都認為「愛就是付出」,於是雙方不斷付出,雙方也都不斷地在獲得。
成功者以付出為目的。大量付出、大量服務人群,不斷提供給別人有價值的服務與產品,滿足大眾需求,做到最好,他一定是行業中的頂尖,人群中的領導。
自我分析:
1.我可以採取哪些行動來幫助別人?
2.
現在有哪些人立刻需要我的幫助?
3.
我要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