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段蔡依林的影片


提到他為了準備演唱會所做的努力


過程中他練習舞步  練習鞍馬  練習空中的綵帶舞


你看到她  練到氣喘  練到瘀青  練到哭了出來


所有人告訴他不用如此辛苦  如此賣力


她依然堅持  依然努力  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當演唱會開始他在所有影迷前表演


高空懸掛在20公尺高的半空中


沒有任何的安全防護


只有你平常熟練的程度可以保護你自己


全場響起來熱烈的掌聲


演唱會結束


蔡依林站在台上說


我不會跳舞  但我靠著練習我可以呈現最棒的舞曲給大家


我不會很多表演  然而每一項我都靠著不斷的練習


大量的練習  所以我可以呈現最棒的一面給大家


她說我不是天才  我是地才  靠著不斷的努力  贏得你們對我的喜愛


她說  我犧牲了家人  犧牲了朋友  犧牲了愛情


所以我值得擁有你們


我看完之後非常的感動


我知道她為什麼會成功


為什麼值得成功


如果我是老天爺


我也會讓他成功


我仔細的想了自己一路的過程


在保誠有一點成績  有機會到很多單位去講課


可以聚集一群很棒的夥伴一起打拼


這背後是我每天工作16個小時


每天對著有聲書練習演講90分鐘


一直想著如何幫助我的夥伴成功


每天不斷的大量吸收新資訊


主動認識很多優秀的新夥伴


不斷的紀錄與檢討


漸漸累積出來的成果


成功一定要努力 


成功最快的方法就是按步就班


我們能做的就是加倍你行動的次數  努力的次數


來加快我們成功的時間


這是我的心得  也是我看過所有成功者的心得


與你分享  祝你成功   佳興   0120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