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一下子已經來到年初五了


或許多好朋友跟我以前一樣


一停頓下來往前看


怎麼一下子就過一年了


一下子就25歲  30歲  40歲了....


驚覺之後才覺得


這麼好像很多想做的事


 都很沒有完成    甚至還沒有開始


這十三年來  我一直在研究


一個人到底要如何成功


到底要怎樣才算是成功


我後來發現  成功其實很簡單


成功就是過你想過的生活


就這麼簡單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可以明確自己要的是什麼


全力以赴的去實現


那我覺得你這輩子就沒有白過了


舉例   經過這幾天的沉思


我給了自己一個新的定位


我要成為一位幫助別人成功的人


這是我這輩子最想做的事


如果我60歲我回想我一輩子的過程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自己


我幫助過1000人成功   我幫助過10000人成功


那我就覺得這輩子就太幸福了...


所以我開始有了一些規劃


如何將想法落實在我們太陽團隊當中


 


成功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目標很明確


你知道你今年要得到什麼結果


3年後  5年後  10年後  要得到什麼結果


然後落實到成為你每天的行動方案


那你每一天都是成功的累積


每一天都一定會進步1%


小成功會累積大成功


時間一久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成功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成為某一個領域的專家


21世紀每一個人要的各種資訊都要快


所以只要你設定好  你要服務那一群人


明白他們的需求在哪裡  他們的問題是什麼


然後你透過每一天的努力  透過時間的累積


透過去請教成功者  透過你去蒐集最完整的資訊


加上你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去累積自己的經驗值


一段時間之後你會成為一位專家


拿破崙希爾講過一句話


他說  如果你要成功 而我只能給你一個建議


那就是  請你要成為一位專家


 


成功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願意以幫助別人為你的中心思想


為什麼你會賺錢


因為你幫助別人解決他的問題


或是讓他得到他要的


如賣早餐的解決別人早餐的問題


律師解決別人法律的問題


老師幫助學生  工人完成工程


你之所以可以賺錢  是因為你滿足了別人的需求


你滿足別人越大的需求  你所可以賺的錢就越多


所以你的核心思想必須擺在如何幫助別人


當你提供的價值越高  當你服務的人越多


你可以賺到的財富便會越多


你生命的意義也會越高


 


簡單的提了一下


我會在之後的部落格把自己的理念描述的更情楚


也因為我現在的核心想法是在如何幫助別人成功


所以今年起  我會在部落格上放上更多成功的訊息


期待能幫助每位好朋友更上一層樓


祝大家  一切順利  新年快樂   佳興  0211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