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朋友,本週佳興成長專欄帶來的主題是:學習-準備未來競爭力


10/9周四,台中的彥凱經理帶了六個夥伴


以及台南的暉璋經理也南下到高雄,跟佳興一起交流,


一起探討組織發展方面的主軸,過程當中從下午4點聊到晚上8點,


聊得非常盡興,彼此都有很大的收穫及成長,


佳興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學習心態有多強,


你可以感受到一行人2台車六個人專程從台中下來,


只是為了要和我聊到組織發展方面主題的探討,


所以我也被他們的學習心態感動到,過程中我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暢談


自己本身組織發展一些經驗及心得,從他們身上我可以感受到,


他們嚮往或是想要追求突破以及成長的那種決心,


這讓我想到張忠謀說我們現在是活在21世紀這是個知識取勝時代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曾說過,21世紀致勝的關鍵是知識


全世界首富比爾蓋茲他說:知識就是力量


也就是說,你有沒有持續的在學習,你有沒有足夠的知識


來因應現在及未來你有可能遇到挑戰及瓶頸,


這些都決定於你是否有養成學習的習慣,


這部份佳興實在覺得太重要了!這也是為什麼佳興會


持續的發行佳興週二成長專欄,為什麼每2個月要發行一片佳興的讀書心得,


從今年以來陸陸續續發行關於自慢的讀書心得、秘密這的讀書心得、


僕人的讀書心得及嚴長壽的新書-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讀書心得,


10月底即將要為各位好朋友錄製一片低谷讀書心得,


會維持2個月發行一片讀書心得的量,


同時佳興每天在部落格刊登個人成長方面的訊息,


將會持續不間斷,這些資訊是佳興看過十幾二十篇文章


相關訊息後篩選出來,對各位朋友有幫助5篇或6篇的文章,


為什麼要做這些動作呢?這是佳興要期許自己能每天進步1%


每天持續不斷的再成長,透過本身自己的成長可以把它留成紀錄、檔案,


同時可以分享給各位好朋友,在佳興成長的同時呢!


可以讓每一位好朋友感到佳興所吸收到的資訊,


佳興深刻的感受到,持續不斷的學習成長,真的是太重要了,


因為學習就是在為你未來準備競爭力,如果你看到一個人,


長得沒有你帥,長的也沒有妳漂亮,各方面的條件也沒有你好,


但是為什麼他的成就比你還高,為什麼他的收入比你還高,


為什麼他各方面擁有你沒有的成就呢,只代表一件事情,


就是他多懂你一件事,你還不懂,就這麼簡單!


所以各位好朋友要好好的思考一下,我們未來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們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在你有可能遇到這些挑戰的同時,


你是不是現在就應該為自己準備好,養成持續不斷學習成長的好習慣呢?


在當天的聚會中又來了一位貴賓,是台北凱達通訊處的吳聲達處經理,


他來電說他人在高雄,我聽了非常興奮馬上邀約他,


10分鐘後我們聚在一起,向聲達處經理請教了相關的一些訊息,


從過程中我可以感受到聲達經理本身的那種活力、朝氣及無私的分享,


一碰面時他就送了我一份見面禮-6片他演講不同主題的DVD,


我一直認為知識是最好的禮物,聲達處經理他無私的分享給我,


我真的非常高興,從8月份在澳門與聲達處經理深刻的認識後,


從他身上我感受到了,他在顧客管理與組織領導這方面的用心,


也帶給我很大的吸收以及成長,同時聲達處經理定期每週六發行的凱達週報,


是帶給我要去發行週二成長專欄最主要的啟發點,


從聲達處經理身上學到的訊息,佳興是立刻把它運用在自己身上,


這也是佳興最後要跟大家提醒的,不管你做任何的學習成長,


不管你看任何的書籍,一定要想辦法把它運用出來,


因為只有把它運用出來,才會在最快的時間把你所學到的變成是你的,


才知道這訊息對你有哪些幫助,這訊息帶給你哪些收穫,


成為你的經驗與知識,非常感謝聲達處經理帶給我的影響,


以上是本週佳興週二成長專欄,希望帶給各位一些收穫與啟發。


 


 


歡迎訂閱佳興的成長部落格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