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五日星期三


單位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一位超級重量級的講師


他是國家跆拳代表隊總教練-侯緯星先生


也就是這次奧運令全世界動容的蘇麗文小姐


以及台灣之光朱木炎先生的指導教練


分享的主題是「堅持與成功


內容我就不詳述了


但是我要講的是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十分鐘


卻帶給我無限的感動........


尤其分享到這次奧運蘇麗文小姐為了實現她的夢想


不顧自己的傷勢有多痛多嚴重


 不管醫生跟教練的勸阻


堅持要上場比到最後一分鐘


即使到後來已經幾乎沒有勝算


還是永不放棄 拼盡最後一份力氣要爭取榮譽


那種堅持到底與永不服輸的精神


即使是經由侯教練的轉述


仍然令在場所有人感動


我也深深的被感動 甚至震撼


眼角還不自覺的流下一滴眼淚.....


就由於她這樣拼命的精神


比賽那一刻她感染了所有人


包含她的教練~~裁判


全場的觀賽者 以及全世界電視機前的觀眾


甚至是-她的對手!!


比賽的結果雖然是輸了


但其實她贏了


她贏到全世界的掌聲


也贏到她個人的最高榮譽與台灣人的面子!


我身為台灣人 也深感驕傲!


也期許自己要以這樣勇往直前的精神


在壽險事業上努力奮鬥


有一天我一定也可以為自己爭取到屬於我的榮譽


在我的專屬舞台實現我的夢想!


而說到侯教練 聽說他平時是魔鬼教練


不過我倒是覺得他非常的和藹可親


但我相信一定是嚴師出高徒!


 


感謝上品這麼優秀的單位


可以讓我有機會聽到如此精采的分享!


真是太棒啦!!!!!好幸福喔!!


聽說這是侯教練的講課處女秀喔!!


感謝他的熱情分享


讓我們再給侯教練一串掌聲!!!!!


 


歡迎蒞臨阿信的網路世界   http://tw.myblog.yahoo.com/ashin-a


相關文章推薦


逆轉勝 認輸才會贏


 蔡康永阿信過癮顛覆百年人生


放棄是人生最容易的事情(影音)-佳興強力推薦


 


 


 


 


 



校園講座...M型社會之轉變


當畢業季來臨


每位畢業生對未來有著無限希望與憧憬


然而在社會上充滿著一片不景氣的風氣


失業率節節高升


日本的趨勢專家大前研一


提出M型社會之觀點


強調在現代的時代沒有中間地帶


你不是想辦法變成有錢人


就是不知不覺一輩子成為貧窮的人


你不是想辦法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你就是成為被淘汰的那群人


 


畢業生是整個社會新動力


代表著帶動前進的活力


有鑑於此


佳興願盡一己之力


將自己15年工作經驗


創業三次的心得


在中國信託  保誠 創造全國第一的過程


投資在脖子以上超過新台幣100萬以上的重點


如何創造全方位成功人生觀的模式


濃縮為一場M型社會之轉變之免費講座


分享給所有畢業生


歡迎學校社團  科系 班別


留言預定  安排時間


講座時間60~90分鐘


成功是留給懂得把握機會的人


祝福大家  順心 如意  心想事成


佳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