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佳興這一期要為各位朋友分享的主題是:個人品牌時代


 


我想各位朋友你一定也都認同,在21世紀已經是個人品牌時代了


 


在一個快速進步的時代裡,我們每一個人如何為自己做好最佳的準備呢,


 


我覺得我們每一個人一定都要有一個概念,


 


就是如何把自己個人品牌給宣揚出來,在20世紀或許是企業品牌的時代,


 


可是21世紀在整個網路開通了以後,訊息在網路上傳後,


 


其實對每一個人而言都有著很大的機會,


 


只要你有實力就不怕沒有機會,


 


只要你有某一項專長就不怕沒有平台可以宣揚,


 


所以在這時代裡我們要考量的是,你要提供給別人什麼,


 


你要專注的提供給別人什麼,因為在21世紀每一個人要的就是”快”


 


 你一定成為某一個領域的專家,只有成為專家才有可能提供給別人


 


最好最快的訊息,最好最快的訊息在21世紀是非常值錢的,


 


所以你也可以看的到很多藝人、名人都會成立自己的部落格,


 


透過這個平台可以宣揚自己的理念,可以宣揚自己的服務,


 


都可以分享給各位好朋友,像我自己的部落格已經有兩千多篇


 


關於”個人成長”的訊息,在我的部落格中,會有訪問成功的專欄,


 


也就是說我會去訪問一些成功者,請教他們一些成功的秘訣;


 


每週二會有像今天這樣錄製的”佳興週二成長專欄”放在部落中,


 


同時e-mail給很多好朋友;在我的部落格中,


 


接下來會放很多我演講的DVD影片,讓很多在天南地北的好朋友,


 


雖然沒有辦法面對面的聽到佳興的演說、分享,


 


但他可以透過部落格得到佳興最新的訊息;在我的部落格中,


 


我每一天會吸收十幾二十篇的文章,這些文章可能對於


 


我們21世紀個人成長有相關幫助的文章,我透過自己的吸收、


 


透過自己的整理,我每天放2-3篇文章,


 


所以現在也養成很多的好朋友上來觀看,累積在21世紀立於不敗的訊息,


 


他們以前必須要自己上網或到書店看很多的資訊,可是現在對他們而言,


 


是很感謝佳興的整理、歸檔的,透過我的部落格,


 


原本每一天要花1-2個小時做這些資訊的整理,


 


可是現在每天上來我的部落格,他們就可以得到最新最好的資訊,


 


節省了很多好朋友的時間,在我的部落格中我持續不斷的只放一種訊息,


 


那就是與個人成長相關的訊息,所以佳興今天要和各位好朋友分享的是,


 


在個人品牌的時代裡,如果你有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你要怎麼把它發揚光大呢,我覺得有四點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就是要: 夠專精、夠專注,這也是世界級行銷大師”賴茲”


 


所提倡的理論,在21世紀你不可能提供所有東西給別人,


 


但是你一定可以集中火力,集中一個焦點,專注提供某一個領域的事情,


 


放在部落格裡,像有些人據我所知他可能放一些汽車的專業資訊,


 


有些人放了一些有關於養寵物的相關訊息,


 


有些人專門放演藝圈最新訊息在部落格上,


 


一樣都會達到快速累積、想要吸收某一些專業資訊的人上到他的部落格去看,


 


每一個人要的都是很專注的,所以你的部落格也要很專精,


 


才有辦法吸引到夠多夠好的人上到你的部落格觀看。


 


第二我覺得是要: 持續,很多不錯的部落格我一看覺得內容很不錯,


 


但是他可能三個月才放一篇新的訊息,六個月才放一篇有幫助的資訊上去,


 


這些是不夠的,我的部落格每天至少都會放3-5篇的文章,


 


有些是自己原創的,有些是自己吸收的,有些是自己的心得,


 


有些是自己的整理等等,持續下來一個月就是一百多篇,


 


一整年下來就是一千多篇,透過這樣持續的效果,


 


你的內容就會越來越豐富,所以持續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滴水可穿石,在這個世界上你要成功不只要靠堅持,同時要靠持續。


 


第三我覺得你必須要有一些成績,因為每一個人要的速度都是這麼的快,


 


他如何能再短時間內相信你,你必須有一些耀眼的成績分享給別人,


 


當你有些成績讓別人覺得哇!你怎麼做到的同時,


 


別人就會有興趣來學習,了解你的資訊,


 


所以我覺得在21世紀為自己創造成功的故事,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像佳興自己的團隊夥伴有40人


 


有來自各行各業非常頂尖的人士,這些人為什麼加入我們的團隊呢,


 


因為我們創造出一些成功的故事,讓這些人覺得我可以做得到,


 


他們也一樣可以做得到,所以這個成功的故事,


 


實際上的成績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第四我覺得如果你要發展個人品牌,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熱情


 


沒有了熱情幾乎是成不了事,這個我已經聽過一個兩個三個…成功者


 


提過這樣的理論了,之前在美國的成功雜誌曾經做過調查,


 


美國500大企業的總裁他們有的特質第一名:就是”熱情”


 


幾乎我看過的傳記,每一個成功者非常熱衷於他們所在做的事情,


 


假如你自己做的事情,你自己都沒有熱情,那你不可能影響任何人,


 


像是我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發行我自己讀書心得CD,


 


或是有聲書、有聲教材等等,那是因為我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


 


這樣的方式分享給更多人,很多人不用像我以前一樣,


 


摸索了很久但得到的很少,如果我透過自己的整理,


 


對於有助於我的事情我將它一一的整理起來,透過我這樣熱情的分享,


 


我相信很多的資訊可以這樣的流動,可以幫助很多有心想要成長的人,


 


這就是我這輩子最想要做的事情,所以熱情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透過這星期週二成長專欄與各位好朋友來分享,如何經營個人品牌,


 


也預祝你在21世紀有自己的專屬的品牌,


 


可以聽到更多個人品牌行銷成功的經驗,謝謝。


 


 


相關文章推薦


 M型社會趨勢下的品牌行銷術(影音)


台灣品牌奧圖碼破局力拼出新藍海(短片)


CEO決定品牌生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