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十一日的中午, 助理拿著一份公司的正式公文進來,
台灣人壽公文編號字第00298號寫著”鴻霆通訊處自第三工作月正式成立”!
看著這幾個字, 內心充滿的無限的感激與感動…
從一月份登錄在台壽, 定下目標要在三月份成處,(一般籌備處到成立需要六個月)
當夢想實現的這一刻, 所經歷的一切浮現在眼前…

“讓組織發展成為一件容易的事”是我們的願景!
也是我這三個月架構鴻霆通訊處的主軸!
我深信領導者的最重要的主要職責有三個…

願景的明確; 讓所有夥伴知道”團隊的方向”, 及完成這件事有什麼好處!
這需要精準了解市場及團隊的優勢, 確認這麼做能讓團隊在市場上有競爭性!
整合團隊的資源, 全力實現這件事, 團隊的競爭力也將因此而產生!
如宏國體系的願景”改變人們對保險業的看法”…

系統的建構; “組織發展是策略性的問題”所以組織要發展要壯大! 一定要建構
系統, 如此才能產生”複製””量大”的效果, 我們現在建構了
“網增系統””關鍵100天訓練系統” ”經委會系統”
”主管創造事業30天系統”…, 接下來我們還會建構”服務系統”
“晉升系統”用系統幫助夥伴”讓組織發展成為一件容易的事”

資源的整合; 團隊目前40個人, 主管及業代都有其專長及能力, 如何整合及發揮
在團隊的系統及運作上, 是每個領導者必修的課題! 也是實現願景
一定要做的事! 如此方向才能一致, 團隊也才能產生最大效應…

過程中, 最感謝的是所有鴻霆的夥伴!
小太陽-明莉區經理; 妳的付出與參與, 始終用心也努力讓鴻霆充滿優勢!
從中信到保誠到台壽…謝謝妳一路的支持!
恭喜妳成為公司龍來座談會-成功見證區經理唯一代表

戰神-皇欽區經理; 充分感受到你發展事業的決心! 一起努力的感覺真是過癮
總是最晚離開公司, 不分假日的努力! 一步步實踐夢想!
恭喜你第三工作月是全高雄龍來區經理第一名!

大帥哥松筠襄理; 你的資質與條件! 在台壽完全展現出來! 讓我更確信, 當初選
擇來台壽是正確的! 因為看到希望才會有最強的動力…

小Do穎諠襄理; 從妳開始帶一個夥伴兩個夥伴到現在帶三個夥伴! 開始看到妳
願意承擔責任而展現實力! 妳的笑聲穿梭在鴻霆的每個角落…

國小珠國珠襄理; 妳總是全力配合, 參與及付出在團隊中! 妳的實力與爆發力!
將在今年領到MDRT之後, 讓所有人看見, 期待那天的到來…

有實力阿美襄理; 老天爺安排好的緣份, 讓我們能一起努力, 創造正面積極的環境!
鴻霆團隊因為妳的加入, 將更具有競爭力…

秋蓮準襄理; 妳的主動聯絡讓我們有機會又一起共事! 我真心期待一年後, 妳為
自己設定的目標, 都能實現! 當然我會盡最大努力協助…

善良的碧美主任; 秋蓮的引薦, 讓我們能一起努力! 三個月我們將讓妳能在屏東發揮!

最支持的小華主任; 妳的留言及全力的支持, 都讓我深深感受到”足感心耶”

可愛的佳臻; 妳的堅持讓很多成果漸漸出現, 仰天長笑為單位製造很多效果!

期待的銘倫; 部落格及你的簡訊, 亦師亦友成為我們寫照! 恭喜你順利取的證照…

用心的蓉萱; 單位有你的協助與幫忙, 讓我無後顧之憂, 謝謝妳的全力支援…

純真的雅芳; 從當初的巧遇, 到現在的機緣, 鴻霆團隊將一直在妳身邊…

努力的小榮; 從傳統產業到創造事業, 很多事情謝謝你的協助! 加油…

活潑的智瓘; 你的帶動及拼事業的決心! 從你身上看到年輕就是最大本錢…

盡心的阿修; 總是帶著笑容, 從一大早努力到最晚!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有實力的政融; 充分可以感受到你的企圖心! 將基本功練好將會得到你要的…

最參與的靖恩; 很多團隊事項, 你總是主動參與及付出! 堅持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積極的學倫; 半夜12點半問我該成交什麼保單比較好! 我知道你有多積極…

主動的星洲; 再給你三年的時間, 你可能可以成為全國最年輕的區經理…

努力的依頻; 從一進來到現在, 我可以感受到你渴望突破自己的決心, 持續努力!

認真的瑋菁; 從第一天到每一天! 總是看見你多麼盡心盡力完成每一天的挑戰!

動作快的倩慈; 總是看到妳每天從早到晚快動作的努力, 人小志氣高的妳! 真不簡單..

轉變的秋禎; 從妳剛進來到現在, 看的見妳的轉變及成長! 皇欽區有妳幫忙真好…

另外A區經理 及B準區經理, 另三位襄理及五位主任, 謝謝你們對鴻霆的信任!
從原來同公司, 到現在一起建構鴻霆! 跟理念一致的人一起打拼! 真是難得與痛快!

從一月份到台灣人壽報到, 我充份感受到公司對鴻霆的用心!
總經理三月初到高雄, 在龍來處經理會議主動提及”黃佳興是哪位? ”

鄭副總到高雄, 有機會與您面談! 非常開心能有機會與您談論自己經營通訊處的理念!

感謝南區葉資協; 您能到南區來領導業務單位, 實在是全南區業務團隊的福氣!
您的格局與效率! 令人欽佩! 感謝老天爺的安排,…

感謝高雄區部三和經理;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最直接觸的就是您! 您是我認識台壽的開
始! 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 為高雄區部成為全國最大區部而努力…

感謝瑞蘭課長; 很多單位裡的事, 謝謝您總是盡心盡力在服務我們! 下班後及週休日,
需要您協助的地方, 您也總是沒有第二句話的支援! 謝謝您…

感謝建榮專員; 單位裡的大小事, 總是你在為我們處裡, 鴻霆有你的幫忙真好….

感謝高雄區部每一個部門的協助; 我們遇到的每一件事情, 與相關部門聯繫!
總可以感受到禮遇與尊重! 謝謝公司文化是如此服務業務單位的…

真心的感謝這一段時間, 持續支持佳興的每一個顧客! 你們對佳興的認同與支持,
是我這輩子最感激的事, 而我也將回報持續一輩子的服務…

真心的感謝這一段時間, 持續關心佳興及鴻霆的每一個人! 你們的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一個留言, 一個會面, 一個動作! 讓我知道生命中最可貴的意義…

上週五鴻霆通訊處已經動工! 預計四月中即可完成!
傍晚過去看了一下, 走進去的那一刻, 心中無限激昂!
從當初全高雄看地點, 到現在開始施工! 才一天的時間, 已經可以看出基本隔間!
想像著夢想實現的時刻, 在全高雄最棒的地點, 由一群有能力又有意願的人, 組合成
正面積極的環境! 實現”讓組織發展成為一件容易的事”各項系統
落實”快樂””成長””事業觀”三大價值觀, 在每一天…

所有的夥伴, 鴻霆的口號一起來…“ 激盪夢想! 閃耀明天! 鴻霆NO1 喔…yes ! ”

佳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