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行銷點子一定要被孕育,雕琢,成為你未來的藍圖


  大家都知道任何點子是一項沒有固定價值的資產,大家也知道所有的成就是從頭腦想出來的點子開始。


  點子是所有財富的根基,所有發明的起始點。它們能夠讓我們掌控天空以及我們周遭的大海,能夠讓我們取得、運用宇宙無形的力量。


 


所有點子的開始,都是明確目標的結果


  當初留聲機也是一個很模糊的點子,直到愛迪生使用明確目標的方法整理它,交給他腦袋裡的潛意識投射到無限的偉大資源(Infinite Intelligence),一個可行的計畫從無限的偉大資源回到愛迪生的身上。這可行的計畫轉換成為一台可以使用的留聲機。


  鋼鐵大王卡內基的個人成就哲學也是他腦海裡的一個點子。如今,數以百萬的人們都可以享受到這哲學所帶來的好處。


  他這個點子不單成為偉大的世界學習動力,也是有越來越多人使用它。在這歇斯底里的世界裡帶領著人們前進。


  偉大的北美洲,被視為新世界,它卻是被一個卑微的船員所發現,也是起始於頭腦裡的一個想法,被明確的目標所支撐著。經過四百年的歲月,這一個點子讓美國成為世界文化的新領域。


  頭腦裡任何好或壞的點子或想法只要經過加強,都會開始變成有形的事實。


  只要人們相信、談論、害怕,任何好或壞的點子或想法都會實現。人們無法從貧窮逃脫,因為貧窮帶給人們限制性想法。不要忘記這真哩,因為這真理對個人或一個國家都是奏效的。


 


我們的態度決定大部分事業上的成就以及行銷的成敗


希爾解釋:


人類的頭腦比任何的機器都更美好。在我們的頭腦哩,思考何心理好像有一個”Yes-No”機關。生命中任何的情況。透過我們的視覺、聽覺和其他感官功能,傳送到我們頭腦裡這個”Yes-No”機關進行處理。一個擁有積極正面態度的人,在任何的情況中,都會發現每一個"Yes",並且把它變成生命中的一部份。一個擁有負面態度的人,會傾向”No”的那一方,錯過大部分美好的事情,活在痛苦和損失之中。所有事情都是取決於我們的態度嗎?是的,所有的成功或失敗、心靈上的和諧或神經緊張、身體上健康或生病傾向,都是從你的態度開始。


幸運的是任何人都可以從消極負面改變成為積極正面,任何人的頭腦可以透過基本的訓練吸引和帶來生命中美好的事物。萬物創造者還有給予我們一些控制開關,我們可以從成功人士身上學習到這些開關是如何運用的。


使用明確的目標掌控你的態度。有一位偉大也曾經說過只要有人知道他()要往那裡去,這世界將會為他()開路。


我們要思考知道往那裡去的真正意思!自然地,你會拋開各種阻擋你下定決心的恐懼與懷疑。如果你的目標是明確的,轉眼間你頭腦裡所有無限的能量都將會專注於這個目標上,是不會去注意其他的事物。明確了解你的目標,周遭的環境、狀況、別人的言語都不會讓你偏離軌道。以前每天的工作都是充滿了沒有幫助的情緒,現在因為你集中了所有的焦點和努力,身心的各種情緒和狀態都會相輔相成。


讓我們了解到把事情徹底做好是與建立財富有莫大的關聯。也讓我們了解一下和諧的心靈有那些的關聯,當一個人全心全意工作時,是不會去想找別人的缺失、違背良心、找捷徑、老是看錶和其他無謂的行為。遇上瓶頸時,他()是不會有任何的挫折感。他()正面積極和焦點集中的態度,讓他()堅定地處理、克服、戰勝問題。這是成為天才的秘訣嗎?我曾經說過其實有很多非常的成功人士並沒有比其他人聰明。因為他()們的成就,卻讓我們覺得他()們是天才。事實上,正面積極的態度並不是讓這些成功人士擁有更多的腦力,而只是他()們更有效率的運用腦力而已。當我與享利‧福特、鋼鐵大王卡內基、愛迪生,這類人士交談時,我是與沒有任何恐懼或懷疑的頭腦在作交談,他()們是可以成就任何他()想要做的事情。


我知道鋼鐵大王卡內基非常清楚正面積極態度的重要性。在他提拔我之前,他正在測試我的態度。


從書桌的另一端,他精明幹練地看著我,這精明的愛爾蘭人說:我們聊了很久,我給與你這個年輕人一個成名和致富的機會。現在如果我從240個候選人當中選擇你,引見全美國最成功的人士,幫助你收集以及整理他()們成功的秘訣,不過你必須維持自己的生計,你願意付出二十年的時間把這一件事情做好嗎?我們也已經有足夠的討論了。我要你的答案,”yes”還是”no”


我開始想到所有會遇上的困難和障礙、要克服的所有困難、需要花的時間、龐大的寫作、我必須要自己在整個過程謀生、等等的問題。


我與一個負面的態度掙扎了29秒,它戰勝了我,它也可能永遠的負面影響著我。


我怎麼知道是29秒呢?因為卡內基先生在他書桌下手拿一個馬錶,計算我短暫失去正面積極的態度到我重拾它並且說”yes”的時間。他只給我一分鐘的時間表現我的正面積極,否則他覺得他不能夠信任我。我在限前的31秒先作好決定,奪取機會,一個註定要改變、改善幾百萬人和我自己生命的機會


 


 


相關文章推薦


 楊德岑 嫌水溝臭 激發創意


創意才有生機


力挽狂瀾賈伯斯 創意發想極致成就(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