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為我團隊夥伴在做訓練及激勵的時候,


我會說: 各位夥伴 這個月你要達成怎樣的結果!


很多人說我這個月要賺多少錢! 這個月要完成什麼競賽!


很多人說我今年要達到什麼樣的目標!!


Ok!我說非常好! 請你們都把它給寫下來


同時呢! 我要各位在後面註解幾件事情!


就是, 你願意做什麼事情來實現這些目標! 實現這些你要的結果!


成功需要我要 同時需要加上我願意!


大部分的人都是 我要這個, 我要那個,


但是我不願意去做那麼多的事情!  這是不行的! 這是違反自然法則!!


當你要什麼的時候,  相對的同時就是,  你必須願意去做所有你應該做的事情!


甚至你必須問你自己願意放棄掉些什麼!  來得到你要的結果!!


因為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個小時,


扣掉你睡覺 扣掉你吃飯 扣掉你的交通等等…..之類的時間,


你可能只剩下有限的時間,可以去實現你的理想實現!你的目標!


但重點是你如何善用這些時間,  如果你又想要的事情又太多, 又雜事太多!


又想要玩的事情太多! 想要去的地方又太多


基本上你真正可以努力實現你自己目標的時間相對的減少了!


所以你自己可以為自己定一個短期目標, 中期目標, 或長期目標!


但是當你定下來的時候, 我要提醒你的是,,


你願意做什麼事情! 或者你要放棄掉什麼事情!


你才有足夠的時間去實現你所要實現的事情!!


今天如果你的目標是要更健康,  那你必須願意去做你飲食的調整!


你必須去做大量的運動! 你必須去做更多讓你自己更健康的事情!


今天如果你要的是財富的話, 那你必須要願意去更努力!


你必須願意更大量的採取行動!  你必須願意分享出來更大的價值提供給別人!!


你才會得到你所要的這些結果!


所以今天如果你要的是快樂,  那你必須願意把快樂先帶給別人!


所以我發現成功它很簡單,  我要我願意!


他必須結合起來, 當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


你真正要的那些成果他才會時現在你的生命當中!!


這是我值得提供給大家的一個慨念!


也是你我所必須具備的一個信念!


我要我願意去做所有我一定要做的事情…!


 


佳興 2010 0907


 


相關文章推薦


 把夢想化為目標 (影音)


達成目標五大關鍵(佳興分享)


 目標決心和毅力李焜耀-穩步邁向成功(影音)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