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成功的距離在於你解決困難的速度,


這是我很深刻體驗出來的一句話!


我三次創業失敗, 遇到生命中很多的挫折之後, 我體驗到這一句話!


你與成功的距離在於你解決困難的速度!


很多人或說; 因為這個原因, 因為那個原因, 所以他沒有辦法成功!


講了很多的藉口! 這些藉口都是外在的因素!


我的想法是, 每一個藉口都是事實! 你遇到的每一個困難!!


阻礙你沒有辦法得到你要的那些困難, 都是事實! 都是存在的!!


我可以提醒所有的朋友, 每一件你要達成的事情,都有困難存在!!


也因為有這些困難, 你達成之後才會有那果實是甜美!


如果任何事情都沒有困難, 都很順利就可以達成了!


那每個人都成功了, 這是不可能的!


也不會只有少數人可以享受成功真正的滋味…!


所以各位朋友, 你一定要去思考一下, 在你現在生活當中,


你要追求你的目標理想當中, 你遇到的困難是什麼?


你有沒有辦法用最快的速度, 最短的速度來解決這些困難!!


我記得證嚴法師曾講過一句話, 逆境乃增善緣, 可遇不可求!


只有真正享受這些,過程, 突破所有的困難!


成功的速度就可以多快!


 


讓我來告訴你, 蘋果電腦創辦人-史蒂芬賈伯的故事,


史蒂芬-賈伯在25歲因創辦蘋果電腦成功,


成為美國最快成為億萬富翁的人,


當時的電腦都很大台, 都是企業在使用!


他把電腦變小, 變成個人電腦之後!


一下子賣的非常好, 因此變成了億萬富翁!


但沒想到他三十幾歲時, 找進來了一個總經理!


那個總經理幾年後開的董事會, 開除史帝芬-賈伯董事長的職位!


被自己所創辦的公司給開除了!


各位你知道這種挫折有多麼的大嗎?


如果史蒂芬賈伯就被那個問題所困住了!,


就放棄自我, 就被生命中的困難困住了!


就沒有今天我們所看到, 蘋果電腦所生產出來影響全世界的商品!!


史蒂芬賈伯被逐出了董事會之後, 還是依然堅持他的理想,


想盡辦法東山再起!


後來他找到一間動畫公司, 靠著皮克斯動畫公司又東山再起!


賣出很多全世界暢銷的動畫片,


後來他又有機會回到蘋果電腦來掌管蘋果電腦!!


他眼前有太多的困難了!!


你所看到每一個比我們成功的人!


他都曾經解決過你所想像不到的那些困難!


但是因為他們勇於去面對所遇到的困難! 他們去解決這些困難之後!


才會成為我們所看到的成功境界!


 


你或許也知道馬雲的故事, 中國大陸阿里巴巴企業網站創辦人-馬雲.


他當初要創業的時候, 中國大陸連要登記的政府機關都不曉得網路是什麼?


你知道要登記中國大陸第一家網站那是有多困難!


但是他門是想辦法去解決, 他們把國外一些事情引進來給大陸官方!


後來他們可以順利來登記這個網站, 登記網站之後, 後來又遇到很多挫折!


後來他又要跟很大的企業在競爭, 在這過程當中, 他遇到太多太多的挫折!!


馬雲曾經講過, 如果有一天退休,他要出一本書!


阿里巴巴所犯過的一千個錯誤~


是從這些錯誤的過程當中, 記取教訓記取解決的方案, 克服無數的困難!


阿里巴巴才會變成現在, 全世界最大的電子商務網站!!


是他解決這些困難, 才有現在的成功~


或許你也聽過原一平的故事, 日本的銷售之神原一平!


他當初要進去保險公司, 沒有任何一家保險公要僱用他!


原一平必須要跟面談他的人講說, 你不用我就算了! 嫌我身高只有140公分!


你覺得我長相不怎麼樣! 你覺得我不可能幫你創造出業績!!


沒關係! 這樣好了! 我自己搬桌子搬椅子來你們公司上班!


我有推銷出去, 你們再給我獎金這樣子就好了!!


原一平他是從這樣開始的! 他是連要進去門檻的門票都沒辦法取得!!


但是他要想辦法去克服他所遇到的困難~


 


你也知道郭台銘, 如果你看過他的自傳你會知道!


他在一開始創業的時候遇到多大的困難!


他進了之後本來有三個合夥人, 經營一年後,


沒賺錢!有兩個要退出, 剩下他一個人!


他籌不到錢, 還是他老婆想盡辦法從他娘家當中帶了70萬元來,


這家公司才可以從新開始!!


他是一步一步一步到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鴻海世界最大IT代工廠!


這個過程當中我可以跟各位保證!!


郭台銘他一定遇到很多很多的挫折!!


可是重要的是你遇到這些挫折之後, 你用多快的速度去解決掉它!!


這就是你跟成功最大的距離~~~


你用越快的速度解決了, 那你跟成功的距離就越近!!


如果你聽我分享過孫正義的故事, 你一定知道!


孫正義23歲在日本創辦軟體銀行的時候, 遇到多大的一個困難!!


但他克服所有的困難之後! 他現在變成在日本最有影響力的人!!


我可以舉一百個這樣類似的故事, 但我要跟你強調的就是~


你與成功的距離就在於你解決困難的速度!!


這是很深刻的體會分享的這段話!


 


請你把他記下來,


同時我也建議你投資三,五分鐘的時間寫下來,你目前遇到什麼困難?


同時寫十個方案去把這些困難所解決掉!!


只有你真正願意去面對這些困難的時候, 你才有辦法解決掉他!


你才有辦法突破到下一個關卡去, 當你可以突破越多的關卡!!


你離你成功的距離就會越來越近了~~


 


祝福你成功  凡事心想事成


 


佳興 2010 1017.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停下腳步就是死路一條


 亞洲股市教父胡立陽 假如我是執行長的修練


 OSIM總裁/沈財福 決定方向就不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