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邀請到的講師是~遠傳電信南區業務協理 陳建州


他分享了他過去豐富的業務經驗,有一次和節目主持人"李秀媛同台就有看到她的筆記寫上"貧窮很好",這樣才會發僨圖強.陳協理給自己3"不服輸.不怕苦.不計較.多請教自己不懂的.主管也願意教,不排斥新的東西.我有提出問題問陳協理,他送了我一本遠傳的2010年行事曆筆記本.


當他遇到挫折時~~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


另外分享了黎智英四本書的精華~~~


1.客戶~~每個客戶都有不同的需求 (我是黎智英)


2.簡化~~我們如何從不同的需求去找出客戶真正要的需求 (生意)


3.專注~~並且專注於客戶真正的需求去提升價值 (你夠拼命嗎?)


4.創新~~創造差異化並且創新包裝而得到成果 (創意求生存)


 


第二位邀請到的講師是~~ 綠色小鎮健康事業董事長 林耿宏


這位講師是佳興經理在陳安之訓練機構的同事,目前開了61家綠色小鎮的連鎖店,


今天見識到他的演說功力~~果真是專門教育訓練的講師,


一開口就覺得超厲害的 !!


不是口沫橫飛的厲害,而是從自身故事開始闡述起......


動人的故事總是能吸引焦點,我今天學到這一招還滿好用的,


耿宏董事長分享自己多麼渴望上三天六萬元的課程,


為了學習可以付出一切代價


他說~~~


很多人看不到現在所做的對未來有什麼幫助,


總在中途就放棄了......


就像小河流分支出去,還沒流到大海就在半途蒸發了.......


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堅持到底"真的很重要!!!!


他說~~~


世界上只有兩種人可以賺到錢,


就是"專業""頂尖"


唯有做到"專業""頂尖"能成就大業!!!!


最後一位是 台灣人壽 鴻霆通訊處處經理 黃佳興 他詢問在場的朋友除了高雄還有從那裡來,我舉手說"從台南來,佳興經理就送了我一片"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2讀書心得CD.


佳興經理分享~~辛苦了許多年後,業務員期望自己最後達成什麼結果?


TOP SALES?是企業家?是顧問?是管理者?亦或是走回傳統產業?


業務員需要具備以下特質才能成為你所期望的自己~~~~


 


第一個特質是~~保持終身學習的態度


*台灣首富郭台銘說: 成功是最差勁的老師!


*日本首富柳井正說: 不成長等於死亡!


*台積電張忠謀說:每一天花四個小時學習專業


 


第二個特質是~~凡事做最好的準備


*李焜耀從一個宏碁工程師做到兩家企業的創辦人,


做每一件事情都做到"120"


你只有做到"120"時你才會被看見!!!你才有機會成功!!!


*嚴長壽總裁的"垃圾桶理論"~~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學的才更多!!!


*重要的不是你做了多少事, 而是你把多少事"做好"!!!


*王永慶賣米多做了聊天記錄的動作,主動送米,貼心關懷,才能造就他的成功!!


 


第三個特質是~~業務員的工作是"交朋友"


業務員要"持續不斷的交朋友"~~


喬吉拉德不斷的發名片,讓大家知道他在做什麼.......


 


第四個特質是~~建立個人品牌


如何建立個人品牌呢??有三個要素:


1.專注: 專注提供什麼資訊給別人?必須成為某一個領域的權威


2.持續: 持續做就會成為專家,必須夠有興趣在你的領域才能持續


3.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故事: 耶穌基督有許多吸引人的故事


佛教也有許多神的故事


一般人不喜歡被銷售,但喜歡聽故事,所以要不銷而銷,分享故事,行銷自我品牌!!


4.養成"設定目標+達成目標"的能力:你才有機會去領導別人


一定要把"目標當成生命的全部"才能全力以赴!!!!達成目標!!!!


 


哇塞!!!~~~聽完了以上三個人的分享,真的是收獲滿滿!!!


藉由別人成功的經驗,豐富自己的知識庫,透過實務用出來,


善用個人特質,創造職場優勢~~~


我相信我的未來無限可能!!!!!!!!


感謝三位講師熱情的分享!!!~~~感謝業務幫這麼好的平台!!!


期待下次的分享會嚕!!~~~^O^


 


引用自網友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5898176.htm#ixzz14W9bOF1e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讀"低谷"心得--上


禮物--讀後心得


傑克威爾許--致勝 讀書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