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時候曾經去參加過一個課程,


這個課程三天投資金額是三萬九千八!


這個課程,不是看到講師本人, 是錄影帶教學!


什麼樣的人只看錄影帶, 費用還要三萬九千八!


這個人是世界第一名潛能大師, 安東尼羅賓!


在參加他三天的訓練課程之後, 我的感受非常的強烈!


這個課程帶給我巨大的收穫,


在當時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我親手做了一張手工的卡片!


大小約是A3尺寸般, 且是用木板編織起來!


封面用紅色,藍色,白色三個顏色的緞帶編織起來成為一個美國國旗!


上面寫著, 給安東尼羅賓!


裡面一打開來寫著: 親愛的安東尼羅賓先生,


我們是你在台灣第一期的學員, 參加激發心靈潛力課程,


真正感受到非常大的收穫! 也帶給我們巨大的成長以及幫助!


再次的感謝你, 設計這樣的課程來幫助我們!


底下是200多名上課學員的簽名,


因為是寄給世界第一名, 卡片絕對不能太馬虎!


那張卡片, 我整整做了兩個禮拜的時間!


然後寄到美國給他,


各位朋友你可以想像一下, 假設如果你是安東尼羅賓,


有一天去上班, 收到這張卡片, 一看從台灣寄來的!


這麼大張,且有兩百多人的簽名, 寫著這個課程對他們的幫助!


你覺得那種感受好不好, 我相信因該會是不錯!


 


兩個月以後, 同樣的課程我去上了第二遍!


我去參加了第二期的課程, 這就是我學習的態度!


課程的第二天, 台灣的講師講說, 搞不好你們這期的學員會有額外的驚喜!


所有人都在說, 會是怎樣的驚喜, 很期待也很好奇!


第三天的下午講師說;我昨天預告的驚喜, 果然實現了!


後來就拿出一台電話機, 接通後對方講的是英文!


沒錯! 安東尼羅賓親自從美國打越洋電話進來給台灣第二期的學員!!


現場所有人都瘋狂了!


安東尼羅賓接通後他說;


我在一個月前有一天進去辦公室,


收到一張這麼特別的卡片! 令他非常的感動!


現場的人都很高興! 但最高興的是我!


 


這一通電話,安東尼羅賓他跟我們分享,


他研究成功, 研究潛能開發這個領域二十幾年的時間!


他說如果要他分享兩件最重要的事情!


第一個; 請你找到一個可以幫助你成功的環境!!


他舉了很多的例子強調, 一個環境對一個人而言有多麼的重要!!


只要你可以在能幫助你成功的環境!


基本上不成功都很困難!!


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們強調!!


一個成功的環境對一個人而言,實在是太重要了!!


有一句話說; 近朱者赤! 進墨者黑! 非常的重要!


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當中!!


 


我回想了一下, 我在工作生涯十幾年當中,


對我而言! 幫助以及成長是最大的呢?


其實是我加入陳安之研究訓練機構的那段時間!


因為那個機構的每一個人都很強! 那個機構的每個人企圖心都非常強烈!


所以那個環境, 無形當中帶給我的提昇跟成長非常大!!


 


有一位好朋友, 他前一陣子去新加坡,


參加了富爸爸與窮爸爸作者清崎的課程!!


他參加這個課程,學費機票及其他費用, 總共投資了39萬元!!


在課程當中, 清崎說:


各位朋友請你們寫下十個跟你最親近的朋友, 他們的收入狀況!


要寫的非常的詳細, 我朋友就照著做!


當所有人都寫完之後, 他說;


各位朋友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嗎? 所有人都很好奇, 什麼意思?


清崎說;你可以看一下你列下來那十個人,


他們的收入狀況跟你是很類似的!


所有人就恍然大悟,


年收入五十萬的人, 他週邊的朋友就大約是那樣的收入!


年收入兩百萬的人, 他身邊大慨就是這樣的人!


年收入一千萬的人, 他身邊大慨就是那個類型的人!


年收入一億的人, 他身邊大慨都是億萬富翁!


環境會深深的影響你! 你一定要找尋一個可以幫助你的環境,


你一定要思考 哪一個環境是可以協助你得到你要的!


 


我現在自己也帶了一個團隊-鴻霆通訊處.


這裡有一群想成功,想賺錢,追求成長的夥伴!


我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創造成功環境的人!!


讓團隊裡的每一個人, 可以在快樂,成長,事業觀的環境中努力!


 


因為環境對每個人而言實在是太重要! 太重要了!!


 


佳興 1219 2010.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環境的影響力(佳興分享)


 轉型新事業 四方牧場闖出牛天地


 禮物 讀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