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年前看到一篇報導提到, 我們敬佩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張忠謀說:他從新回來接台積電執行長的位子之後,


半年飛遍全世界, 親自去拜訪每一個重要客戶!


張忠謀已經79歲了,各位朋友, 他還這麼的努力!!


從他回來掌舵台積電這段時間, 台積電股票就一直上漲!


台積電的營運慢慢的恢復到以前的最佳狀態!


同時我們也看到郭台銘, 他已經這麼有錢了, 身價高達千億台幣了!


他回來接掌鴻海之後, 也是把鴻海帶到績效,股價又創新高


營業額整個都提昇起來!!


又重新喊出口號, 他們每一個事業體每一年要成長20%!!


我們看到他做了哪些努力,


45天飛了全世界, 飛了一圈半!


每天這樣飛來飛去! 還要忙著國內賑災! 又要忙著他不同的事業體!


他已經這麼有錢了! 還是這麼的努力!!


所以你看的到他們的成果, 都是他背後這些努力所累積而來的!!


我們可以看到這前一陣子非常熱門的新聞!


康師傅回到台灣來, 發行了TDR, 募集了一百多億的資金!


為什麼這麼多人看好這家公司!


因為這家公司的這個老闆, 他可以創立康師傅的時候, 在大陸設廠虧了多少錢!


每天工作18小時, 然後每天戰戰兢兢, 如履深淵, 如履薄冰!


盡最大的努力將他的事業一步步的打造起來!


光在中國大陸一年可以賣出去一百億包的泡麵,


甚至接下來的目標是要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食品廠!


所以他公司所發行的股有這麼多的人在認購,


這個領導者他就是最努力的那個人!


所以, 你可以看到這些人已經那麼不缺錢了! 都還這麼的努力! 這麼的認真!


那更何況是我們…!


我發現一般的人都容易給自己太多的藉口!


一般人會告訴自己, 我現在好累! 我先喝個咖啡! 先看個電視! 先上個網!


先做個什麼事情, 然後我在來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一般人總是有太多的理由, 太多的藉口!


所以為什麼一般人沒有辦法去實現理想, 實現目標!


我發現努力的程度不一樣! 如果他們都已經那麼的有錢他們都還這麼的努力!


那我們在追求自己的理想跟夢想的過程當中, 我們怎麼可以不這麼的努力呢?


因為當你不這麼努力的同時, 別人就超越你了! 別人就在你的前面了!!


你的機會就一步一步的消失了! 或許,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你可以看的到, 這些成功者他們都是這麼的努力阿…!


所以, 我喜歡看這些資訊! 因為這些資訊會一再的激勵著我! 一再的鼓勵著我!


一再的讓我知道, 別人都這麼成功了! 那我怎能不迎頭趕上呢…!


你也可以看到我們全亞洲的巨星, 周杰倫最近的報導!


他是所有今年明星中賺最多的! 今年賺了五億多…!


同時我們也看到, 他一下子要錄製他的新專輯, 一下子要飛到中國大陸去拍片!


一下子飛到美國去拍片! 他是全世界這樣跑, 這樣努力!


他已經賺這麼多錢了! 他還是依然這麼的努力…!


所以 我送給大家一句話!


你的每一分努力, 你的每一分私下的努力, 都會在公眾的時候被表揚出來!!


重點是; 你必須明確要做什麼事情! 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去實現我們的理想! 我們的目標! 當我們可以這麼努力的同時!


我相信, 你會離你所要的, 越來越接近…!


祝福你成功 凡事心想事成…!


 


佳興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21 世紀最有可能被淘汰的職務


 賈伯斯專題他贏在執行創新的能力


 林有田 激勵學關鍵字第七課 堅持-佳興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