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會問佳興, 如何達成目標!


在過程中最重要的關鍵是什麼?


有沒有什麼必備的條件是一定要留意的!


我整理下來, 要達成目標有五大關鍵, 透過今天的分享提供給大家~!


第一個關鍵; 你必須要有一個積極的心態,


我想這是必備的, 因為積極的心態是你有多想達成這個目標!


你做了多充分的準備, 在這過程當中你即將多興奮的過程去實現它!


我覺得那是很重要的, 一個積極的心態你可以看得到!


當一個人他身上散發出某一種心態是他一定要達成某件事情,


當你遇到這種人, 你可以看到他們的眼睛是會發亮的!


當他們有一種理想有一件事情在他們腦袋當中想要去實現他的時候,


當他有這種積極的心態到眼睛會發亮的時候, 你知道他達成目標的機率,


比一般人大很多了, 但通常我看到很多人很心急, 通常我給他的建議,


要積極但不要心急很多事情太急的話不見得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但如果你能夠謀定而後動, 能夠全盤的規劃好了是很積極的心態,


去處理這件事情, 那是不一樣的, 這也是我在追求的, 我記得去年的商業週刊


曾經專訪華人首富-李嘉誠,他說在他成功的當中有16個字影響著他,


其中四個字就是不疾而速這是很也意思的一句話,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第二個關鍵; 要達成目標, 你一定一定一定要有決心這已經是老生常談,


但這絕對是達成目標與否的關鍵! 通常大部分的人都缺少了決心這一塊,


通常大部分的人遇到挫折就退縮了, 遇到一點瓶頸就覺得沒辦法了!


遇到一點阻礙就想說算了, 決心! 決心阿! 決心非常重要!


所謂決心就是沒有後路! 就是你已經下定決心這件事情就是你要做的!


譬如今天我要把這篇文章寫好,這是我要做的! 這是我的決心!


通常我要分享之前我會開始歡呼, 告訴我自己我今天要分享,


達到什麼樣的效果! 如果這段分享可以提供給大家, 產生多大的一個迴響!


那該會有多好! 這是我的決心! 所以我願意持續不斷的分享!


不管我遇到多大的阻礙! 不管這樣的事情有沒有立即的回收,


但這是我的興趣,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來做這件事情!


不管你遇到多大的困難, 你都一定要達成, 這就叫-”決心


 


第三個關鍵; 你必須要有-“策略孫子兵法說多算勝, 少算不勝, 何況是不算!”


我記得我在中國信託服務的時候, 我拼到全國第一名的榮耀, 是怎麼達成的呢!


在過程當中已經機會很渺茫了, 幾乎是不可能,但我最後那兩個星期


最後衝刺的時候, 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達成這樣的目標,


我下定決心我最後這兩個星期我一定要怎麼做!


後來我定了七種策略二十種方法, 也就是說擬定計劃必須要


A計劃, B計劃, C計劃, 這個不行趕快再換下一個,


這個計劃是要很詳細很完整, 你知道你的退路是什麼,


你知道你的後備方案是什麼, 這個不行就換下一個,


因為沒有時間讓你在那邊停頓. 沒有時間在讓你慢慢來.


所以一開始就必須要計劃的很好, 所以是在這七種策略二十種方法的情況下,


我最後那兩星期, 我成為中國信託那次競賽的全國第一名,


目標決定策略, 你必須要有很完整的策略~!


 


第四個關鍵; 你必須要大量的行動用最短的時間, 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行動也是你我所知道的, 但重要的是你必須要大量的行動,


每一個行動都會產生結果, 你的結果可以越多, 是別人的三倍, 別人的五倍!


基本上你可以達成這個目標的結果機率也是別人的三倍, 別人的五倍!


因為所有的成果都是行動之後的累積所產生的,


所以只要你願意採取比別人更大量的行動! 你成功的機率就比別人


還要更多了, 這是數學題, 這是你一定會知道的事情,


你必須要大量的行動, 持續不斷大量的行動~!


第五個關鍵; 你必須要堅持到底你必須要去想像,


當你達成目標之後當你完成這件事情之後會有多麼棒的事情,


你會看到什麼樣的畫面, 你的收入會是多少, 你會得到一個什麼樣的成就,


你週遭你在意的那些人會跟你講些什麼事情, 你必須讓那種畫面


持續在你的腦海裡面, 當你可以這樣持續堅持到底的時候, 那甜美的果實


就會在你身上了, 各位朋友或許你有跑過長跑, 跑過馬拉松, 在那過程


當中你一度都想要放棄, 但當你放棄就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當你能夠堅持


下去, 當你能夠持續下去的時候, 你知道你一定能夠做得到的,


你不能放慢你的腳步, 當你願意堅持到底的時候,


我相信你要達成目標就會離你越來越近了 ~!


 


這是我為大家整理出來要達成目標的五大關鍵~!


請好好思考一下, 有哪些部分是你可以加強的!


可以用在你的工作當中, 生活當中,


我想當我們願意這樣做的時候, 達成目標的機率就會快速提昇了~!


 


佳興 0405 2011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全世界最寶貴的資源(佳興分享)


 85度C 用台灣庶民文化 征服世界味蕾(影音)


 網路世界創意不用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