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車上, 又聽了一遍-許文龍”零與無限大”讀書心得CD,


再一次的吸收到這本書的菁華!


我至少已經聽過20遍以上,


每次聽~許文龍的人生智慧, 就再一次的在腦海中盤旋!


 


還記得幾天前, 錄這片”心得CD”戒慎恐懼的心情,


因為這本書, 實在太精采了!


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讓這片”讀書心得”讓每位聽眾,


將書中最精髓的部份, 充分的感受到!


看過超過十遍, 不斷的將所有重點在筆記與腦海中醞釀!


當開始錄的時候, 全神貫注的模樣,


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


從開始到完成, 整整錄了43分鐘, 一氣呵成~!


聽過之後, 我知道~我做到了!


我有把握~這片-許文龍”讀書心得CD


可以讓大家吸收到這本書最精采的部份!


 


當初會開始錄”讀書心得CD


是因為我希望能將每本書重覆吸收~!


因為-重複為學習之-


同時我知道很多人知道要看書,


但可能沒時間看!


也可能一看到書, 就會想睡覺!


現在有了佳興的”讀書心得CD, 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只要一按”Play, 就可以吸收到一本書的菁華!


 


”佳興成長營” 成立的宗旨, 就是要創造”每天進步1%”的成長環境,


會員們每兩個月, 可以收到一片”讀書心得CD


同時每一片”讀書心得CD, 一定都是當是最暢銷的書籍!


因為會最暢銷一定有道理,


同時當朋友或客戶一聊到這本書的時候!


你就可以侃侃而談, 講出這本書的重點~!


我想這對於人際關係, 也會有分常大的幫助!


 


“佳興成長營”的會員, 陸續將會收到這片”讀書心得”


佳興“關鍵競爭力”講座-全國巡迴演講會~也會現場贈送!


期待這片”許文龍的幸福智慧”, 可以讓我們一起”每天進步1%


 


佳興.


 



五月26日~佳興"關鍵競爭力"講座-全國巡迴演講會-台北場~免費入場卷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452&prev=12457&next=12450&l=a&fid=59


 


 


相關文章推薦


許文龍-"零與無限大"讀書心得CD...佳興強力推薦


"佳興成長營"-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正面思考的力量-佳興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