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日,帶著一顆期待、熱情的心參加一場改變生命的講座。


一貫的路途、坐上火車、捷運,這次是西門站下車。


一如往常,我開始環顧四周,尋找美麗的景點休息一下,


等待講座的開始。發現了二二八公園,真的很棒喔!


此時此刻心裡冒出一句話:「哇!佳興老師~您真是我的貴人吶!


選了一個好地方演說!附近有書店還有大公園耶!!


於是小君在這裡看到許多人們、美麗的動植物、美景,一大享受!!


 


離開了二二八公園,時間是六點,剛好開始下雨了!吃了飯後,


六點半前往會場。雖然跑錯東門電梯換到西門電梯,


終於到達十一樓會場了!!^^高興!我回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佳興老師從後面走過來,


這讓我覺得非常驚喜^^!平日在網路影片看到的老師,


今天特別帥呀!!但,我想自己初次介紹的表現應該不太好吧^^!


也沒有準備見面要說的話、讚美老師的話,只是傻傻的送出小禮物:)


小君等著傾聽老師說話,也發現老師也比較想傾聽我說話~


就覺得好好笑喔!老師問我:「是什麼讓妳選擇參與這樣的活動?


我想說,因為自己很善良,希望幫助更多人激勵自己所以參與、學習^^


 


會場的朋友們一一到來,印象最深的是南山襄理劉維璽、


目前就讀交大的Hunt、玉樹臨風的育維哥、親切美麗的明麗姊、


很特別的訓soul師阮弘、還有業務幫總經理Andy


非常美麗又兼具可愛的業務幫專案經理Linda!還有感覺非常不同的微如。


其他優秀的業務朋友如果小君沒記得真不好意思XD!


我檢討自己,希望自己趕快成為一位業務,擁有自己的專屬名片。


才能好好的和這麼多優秀的業務朋友們交流,相互學習。


朋友就像一本本好書,不該錯過!!


 


接著美麗的主持人Linda請出今天最佳男主角佳興老師!!


看著佳興老師走到前面用一貫的手勢,非常有精神的展開這場精彩的演講。


於是老師問了一個問題:「我是在幾歲第一次創業?


小君第一個舉手,回答23=ˇ=!這讓我了解,


必須更加勉勵自己重複學習重複聆聽佳興老師所分享的菁華影片才行呀!


記得開場前老師和我說了一句話:「演講是用生命在分享的!」小君虛心領受了。


 


接著佳興老師分享了過去親身行動的三次創業心得:


1.      美好超商、2.珠寶專櫃銷售、3.連鎖飲料店(渴望梅子汁)


2.      其中最能讓小君感同身受的就是飲料店故事分享了!


3.      因為自己在24歲曾經下南部學習手調式茶飲,


4.      也和老師一樣不斷的試喝試喝試喝!喝到後來還蠻辛苦的:)


 


老師還特別將世界第一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的故事分享給我們。


~一位退伍後只認識五百個國字的年輕人,


睡覺睡在桿麵桌底下的年輕人。總將精神標語寫在筆記本第一頁的年輕人!


成就了世界第一!他可以為什麼我不行呢!!設定目標、持續不斷學習!


任何人都能!!只要堅持與行動!!


 


影片後,老師分享了非常重要的觀念:生命=時間的總和!


一定要做好時間管理!時間是重要性的分配!


上帝給我們每個人很公平,都有顆腦袋、每天24小時,


該如何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才是關鍵!重覆為學習之母,


行動是成功的根源!然而,這場演講讓我最深刻的一句話:


「沒有什麼比改變生命更有意義!」,小君自己走過幾次生命的低潮,


讓我知道有多少人們需要正面力量和激勵才能重新找到自我與快樂。


而我也可以將自己如何站起來的經驗幫助朋友。


 


老師更明確的提醒我們,成就目標所需要的能力一定要補強!


成就都是""來的!(一萬小時的粹煉)讓我更加體驗到不斷重複學習與練習的重要性。


人脈和銷售、創新是利潤,其他的都是成本!一定要學會溝通,


溝通是幫助彼此達到想要的結果!非常非常菁華喔!


因為不只一位老師告訴小君銷售有多重要了!管老師也曾和小君說過。


 


會後,與小風、Hunt三人相談甚歡,我很佩服小風76年次,


目前已經是位老闆了!也正在接受佳興老師的coach


小風的精神真的很棒!從桃園親自南下高雄請佳興老師coach


我發現小風的眼睛非常的明亮有精神!是非常喔!!結束了演講,


與明麗姊姊、育銘哥三人一起坐火車回桃園的路上。


我與明麗姊聊了好多!很珍惜認識這麼多熱情積極的朋友,


我的生命因為你們而精采!我也會更努力的,讓自己強壯才能幫助更多人!付出=傑出!!


 


還有一段小插曲,當天坐在火車上聽到的故事寫上來。


鄰座有兩位年約五十的女士,她們聊天當中穿插很多英文,


我想她們是高知識的人:)其中一位女士說了她弟弟的故事,


而我閉上眼睛靜靜聆聽。她的弟弟從高分考取建中畢業,


卻因為大學聯考分數不佳,沒有考取好學校而提前結束學業,


沒有完成。從此許多年足不出戶,總是把自己關在房內不斷的看書。


由母親照顧,將來母親過世给大姊照顧,母親會留兩棟房子給他。


這麼多年了,一段不好的記憶把他毀了。


我慶幸自己因為跌倒沒有喪失意志與勇氣,雖然沒有好的家世,


但正面積極的心態會為我帶來一切!這真的是我該珍惜感恩的。


也希望故事中的主角能找到自我,重新站起來。


 


桃園-小君.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諮詢~個人策略規劃實例


 學員分享-5/19台中 佳興經理分享 關鍵競爭力


 五月份關鍵競爭力講座-全國巡迴演講會~心中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