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最棒的朋友大家好!


我在Yahoo!奇摩部落格紀錄關於我學習及成長的過程,


如果你也是熱衷學習的人,歡迎你有空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


幫助別人年年加薪是我一輩子的志願與努力的方向,


對我個人而言過去非常熱衷學習與成長,


過去的十年當中,每一年大約會看50~100本的書籍,


我上過許多世界項尖成功大師的課程,包含我的老師陳安之,


他的課程我幾乎都上過,有些課程上過二遍、三遍甚至於四遍,


花一模一樣的錢,或許各位會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他對我的幫助是非常非常的大,


我也曾經上過世界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的課程,


上過馬修史維世界第一名催眠大師的課程,


他教導我如何透過催眠的方式讓自己放鬆,


如何透過催眠式的銷售方式,創造更高的績效,


也曾經上過湯姆翰克斯他來台灣的時候曾經開過一天的銷售課程,


也上了他三天的銷售訓練營的課程,他教導我如何做一個最好的銷售流程準備,


甚至於達到一個close的境界,


也參與過世界第一名行銷大 師賴茲 先生的課程,


上過世界第一名人際關係專家哈維麥凱的課程,


參加過世界第一名餅乾連鎖 費爾滋 太太所開的課程,


全世界開餅乾店可以到世界營業額第一名,


可以知道是很不簡單的一件事情,


他們這些人到底是如何成為世界最頂尖的人物,


這些人到底是如何漸漸白手起家讓自己成功達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一個境界,


我非常的好奇,所以我決定向他們學習,學習的代價非常的高,


常常是三天的課便要投資五萬六萬,但我覺得非常的值得,


因為如果你可以透過課程學習到世界第一名累積二三十年的智慧


那我就可以濃縮成功的時間,所以我甚至有一年花在學習的投資金額,


超過新台幣100萬元,就是在這樣大量的學習之下,


我漸漸的學會更多幫助自己達成目標的方法,


這麼多的課程當中再加上自己大量持續的閱讀,


讓我具備起一些優勢,讓自己能夠快速的通往全方位成功的境界,


過程中我也體驗這些最頂尖的人物腦海當中的核心的想法及很多具體的做法,


或許佳興我可以透過本身自己學習成長的過程,


將這些影響我一輩子的想法及做法漸漸的把它們放到部落格上,


希望能對各位親愛的朋友有所幫助...


我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我在21歲時剛退伍,


退伍後就想說要來做些什麼,


邁開自己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所以那時和幾個朋友合夥創辦了美好生鮮超市,


在三個年輕人完全沒經驗的情況中,沒人、沒錢、沒經驗的情況中


集資了一千萬來開一間生鮮超市,


現在想起來覺得是一件很大膽的一件事,


在創業的過程我曾經創業了三次;


第二個是創辦了葛瑞絲金飾名品,


這個金飾名品我也是全省走透透,全省每一家百貨公司,


在短短的一、二個月之內逛了二、三次,


看到好的作品就買回來, 可能再做修正,


為了要創辦這樣的公司,還申請了商標,盒子、袋子


都是自己找廠商設計出來的,自己畫設計圖請工廠幫我生產出來,


一直到現在我的logo在經濟部都還在,


因為這個都是自己所創辦出來的;


也曾經創辦過渴望梅汁的一個飲料品牌,在大高雄地區有8家的連鎖店,


在新興市場、新崛江、A+1、楠梓、左營等都有分店,


那時為了要創辦渴望梅汁的飲料(是一種梅子汁),


口味是自己調配的, 那時候想說要做出一種很特別、


與眾不同的口味出來, 而這種口味是只有我有,


而別人是無法模仿出來的, 所以這樣的一個最好喝的口味,


我記得那時印象很深刻,


我每天大約要喝二百杯來測試最好喝的口感,每天都喝,


對於是否梅子比例不對或是要再熬久一點,


每天喝二百杯大約持續了三十天,


喝到喉嚨都發炎了還繼續在喝,


我告訴自己要成功、要成功、要堅持、要堅持,


也因為冬天的來臨而導致生意的影響,後來便收起來;


一直到後來我加入了我的老師陳安之研究機構這樣的一個公司,


為了要加入這個機構,我將所有的公司都交給我的合夥人去經營,


一個人跑去台北加入這樣的機構,因為就我本身上過他很多的課程,


對我的幫助實在太大了,假如我可以將這樣的觀念影響別人、幫助別人、


提供給別人這樣子好像也是有意義的事情;


兩年後來我加入了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做的是個人金融,


在中國信託將近五年的時間是我人生當中很寶貴的另一個時段,


在這五年的時間裡讓我沈澱下來,讓我有機會好好的思考,


以前這樣的三次創業過程歷鍊下來得到那麼多的學習與成長,


在中國信託的時間裡反而是讓我有機會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沈思


自己的下一步到底該如何踏出去,在中國信託裡也曾經創造了一些紀錄,


例如:全國第一名的推廣人員及在推廣信用卡曾創下


單月辦了2000張的信用卡的紀錄、


也創造出三百點的紀錄,甚至有一年整個徵才的活動,


登在各大報紙上,佔據了四分之一大的版面,就這麼一個徵員的廣告,


上面還有一段文字是這麼寫的:


「大家好,我是佳興,我的年薪超過180萬…」


,所以在這段時間中會讓我覺得滿好的,


在人生經歷中能夠有這麼一段可以沈澱下來的時間,


創造一些屬於自己的紀錄,


直到2006年初我明顯的感受到整個金融業的變遷,


以前大家都會認為金融業是鐵飯碗,可以待一輩子,不會有什麼變遷,


後來漸漸感受到了金融業在世界快速的變遷,


整個社會已經開始產生巨大的變化的同時,它不在是一個鐵飯碗,


從去年的雙卡風爆當中,發生了極大的變化,


也可以感受到在今年2007年甚至可能爆發出來的是信貸的風爆,


可能是整個金融業併購的階段,或許大家也有看到新聞播報著


中華商業銀行的擠兌風波,對整個台灣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


所以開始評估下一步該如何跨出去,


一直從去年的一月份就一直在做這樣的評估,


直到2006年六月我下定決心進入了英國保誠人壽,


進入公司之後第一個月開始就在做學習,第二個月收入就達到11萬,


在第三個月後收入達到23萬,一直到2007年一月,我的月收入高達到45萬,


而且用最快的時間成為英國保誠的主管,


用全高雄最快的速度(21個月)升到業務經理,


2010年一月轉戰到台灣人壽, 成立鴻霆通訊處.


明確願景"讓組織發展成為一件容易的事"


今年我成立了”佳興成長營”期待能與大家一起建立”每天進步1%”的環境


 


佳興是如何一步一步的朝著自己的理想去前進,


到底我是有什麼樣的核心想法,到底我是如何在調整自己,


到底是什麼事情每天影響著我,


在這些大師分享給我的智慧中我學到了什麼精華?


在”佳興成長營”當中我都會一一的介紹的非常詳細,


也期待各位親愛的朋友,可以常常上來佳興的部落格看看,


甚至於加入”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信你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佳興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影片,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