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高雄的超級競爭利讓我學習成長了很多~


讓我了解一切的成就都存在於自己的信念與觀念~


更了解到所有的能力都是透過學習努力練習而來~


每一個成功者都是勒愛學習的人,因為學習實在太重要嚕~


一個人要是停止學習也就是等於在退步~ 被社會所淘汰~


人生應該就是要創造屬與自己的故事~ 成功的故事是最值錢的


我的夢想跟佳興老師ㄧ樣~ 人生的使命:利用分享讓生命看見希望~


我不只要我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要幫助更多人來去圓夢~


接下來我要全力以赴~ 我沒有忘記我的目標!! 目標只會遲到不會不到~


時間還沒到~ 我還不會放棄~ 加油!! 扛八爹~!! 我一定做得到!!


全力支持佳興成長營 , 全力推薦超級競爭力與關鍵競爭力~


想要提升自己競爭力的人,想提高自己能力與收入的人~


歡迎跟我來唷~ ^^ 我樂於分享我的生活學習點滴~ !! 衝衝衝!!


 


 


相關文章推薦

人際關係的關鍵-佳興文章


紐西蘭 陳春月 老師(影音)


佳興成長營-會員~鄭慶輝文章~人生的一個機會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影片,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