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第一次和小風在中壢舉辦演講


是佳興老師7/11的關鍵競爭力


兩個月來


我們已舉辦過多次佳興老師、奇蹟大師--賴俊吉老師的講座


從最初的將近20人到今天人數飆破50


我真的感觸很深很深.....


一開始的我們一一打電話請朋友來參與


直接被拒絕


再開場前五分鐘說無法到場


直接不接電話


忘記原本有約無法來


需要加班....


什麼樣的情況都發生過


 


一直到今天


我們已經不需一一打電話請朋友來參加


只要在FBPO文章 藉由一開始就參與過的朋友們帶著朋友


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們在中壢舉辦講座...


 


今天拿著麥克風在50幾人面前哭了


從說著我原本的打工生活


從高中二年級開始每個月都再辛苦賺那一萬元 


拼得快要累垮才可以領到兩萬


到現在每天充滿著能量!!! 對生命充滿目標!!!! 


在這個月就賺近七萬元!!!!!!!!!!!!!!!!!!!


從對目標﹑成功覺得很遙遠


到現在我可以一一找到方法去實踐它


從過去只能和姊姊說".....等我中樂透第一件事情一定幫你還債!!"


到 現在可以直接傳APP跟姊姊說"再給我一個月時間 我幫你一起還..." 


這樣結果的改變只是因為一個..."觀念"


好比說


今天把一位乞丐丟到富人的生活圈裡


他也還是個乞丐...因為它的觀念沒變


假使郭台銘先生事業一夕之間全沒了


但幾年後他絕對還會是個億萬富翁...


就只因為他有一個致富的"觀念"..........


我真的希望我身邊的每位朋友都能接觸這樣的觀念........


 


人的生命中有太多太多事情


是你沒有親身體會過是無法領悟的


就在那一天


我感受到我的環境我的生活一切及將開始不一樣後


我知道我已無法回到那段用生命打工的生活..


我非常感謝這一切...


感謝我在21歲就能選擇


一小時要賺1萬元 還是一小時只賺100元的生活


 


非常感謝黃佳興老師﹑賴俊吉老師﹑宏洋老大


教我太多看10本書也無法得到的成長領悟及收穫...


也非常謝謝小風 是你最初打開我的潛能.....


讓我遇到這一切美好的人事物..


我還會繼續努力!!


今天


看著座在台下 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非常開心!!


小誼 小平 小薇 小ㄅ 小宏 BABY 婕寧 群燁 小賴.....


我們還要用這樣成功的力量 巨大的正面能量


去感染更多我們身邊的朋友!!!!!!


讓身邊的每個朋友都能過更好的生活!!!


我做到了.....


並且還會做得更好!!


親愛的你...讓我們一起實現我們想要的生活吧!!!!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將全力以赴經營"佳興成長營"



佳興老師一對一"個人策略規劃"諮詢~


人際關係的關鍵-佳興文章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