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相信3天的課程,讓大家很是悸動!!!還清晰記得:斷箭前的緊張,斷後的爽快;累到不行還硬是從早上7點排隊,8點上課上到晚上11點半才結束,拖者疲累的身體回到家,洗完澡都快2點了,隔天早上還是要6點起床;【燒錢錢】前的不安,到燒錢後的釋懷!!!

然而,我和一些朋友們迫不及待的想跟同學們聚一聚,分享彼此上完課程後的體驗以及改變《當然包括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回家功課90天財富訓練課程》!!!

所以今天和一些同學通完電話,就決定在9/23()下午1:00~3:00(或是時間可以更長)。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13(舊華視大樓)。場地費:100元,會有精緻茶點以及飲料和點心(也是感謝同學大力提供餐點和場地)。另外會請MMI的同學分享一下成功經驗唷《如何在三天課程換到200張名片~且成交一張以上訂單》→個人才換將近70張名片而已就累到癱了~.~
⋯⋯
@
此外,迅速致富那本書,真的很棒!!!! 不到兩天我就看了兩遍多了!!!!並且在今天就把裡面其中幾個重點加上自己的心得,做成了一個莫約20分鐘的分享。在當天我會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

and
我會發《迅速致富》的讀書心得給來參加同好會的朋友們。因為阿,想必大家上完三天很操很累的課程之後,應該沒有時間看那本書吧~但是基於我看完兩遍之後,發覺真是一本好書中的好書阿!!!所以特地為大家準備了讀書心得給大家詳閱^^希望大家會喜歡!!

PS


1. 迅速致富心得影印費用已經算在場地費裡囉,所以不用給我影印費用,非
常感謝場地提供的資源^^
2.
回家之後最重要的還是持續練習!! yes or yes!? yes!! 所以這個同好會將會
持續辦下去唷,因為【90天財富訓練課程】是哈福‧艾克特地送我們的禮
物,他很希望我們能夠照著這本書持續做90天。每次的聚會,我們會有時
間來一起討論這本書的進度,希望大家來參與的時候,可以把那個禮拜或
是那兩個禮拜的功課做完,同學們就可以彼此監督、分享~期待大家透過
這樣的學習會落實90天的功課~跟電腦擊掌說:你是個有錢的電腦!!!!(如果
是用智慧型手機...就跟它擊掌說:你有個有錢的主人吧!!!
3.
個人也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學習會,幫助各位同學整合資源和人力,互相
激勵鼓勵外,也能夠有個類似策略聯盟的平台。畢竟大家也算是同甘苦共
患難過吧ex. 共同經歷燒錢的不爽或是緊張、斷箭的快感XD、三天異常的
體力支撐等~
4.
因為已經有滿多同學會來參與,所以有興趣的同學們!!!趕快與我連絡吧!!
我會即早統計出人數,以便影印讀書心得給大家^^
5.
本人連絡方式(差點忘了留)
姓名:林哲廷(品客)
電話:0980-462-275
fb
e-mailmsnsarallen1001@hotmail.com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成長營-小型座談會高雄-玉琳心得分享


 佳興成長營-小型座談會會員 Faulkner 分享


 全世界最好的投資-佳興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