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時期時,很認真做我的事業,


 


學生團隊大約有50人參加公司菁英訓,


 


大學階段結束後,與戰友們到台中打拼闖天下,但事與願違。


 


至台中這兩年發現,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樣熱血、那樣衝刺。


 


當初,一起戰鬥的戰友最後一個個離去...⋯⋯ 這讓我心裡不好受,


 


總認為是不是自己的無能所導致這樣的後果?


 


堅持我所堅持的,很ㄍㄧㄥ、很不好受。因為心中答案告訴自己:


 


【我只有這樣嗎?為何戰友們不再一起奮鬥下去?為什麼現在變這樣 ?


 


直到我遇見綠色小鎮,當中感謝我的作弊好同學也是貴人的兄弟。


 


當時六月投入有機產業,收入終於穩定,讓自己可以買想買的東西。


 


但依舊沒有一個代表作,還是無法突破自己,投入的程度也沒有10 0趴。


 


看著年輕人一個個崛起都有其代表作,知道自己一定要跳上去!!


 


自己告訴自己很不是滋味,但奇怪的是我卻忍下來了???


 


終於,決定這篇的開始,來自於【人生教練-黃佳興】,


 


百忙之中特地為我排出一對一諮詢,為了幫助我成功,讓我心存感激。


 


926號,下午420分到620分,在這兩小時中讓我知道,我不止這樣。


 


玩遊戲就是一定要贏,不是有贏就好。


 


重點~做出我們要的成績,生意就是如此!


 


!知道過去的束縛一直綁住現在與限制自己,


 


以前的承諾沒達成,漸漸不敢再去承擔責任,


 


並讓自己扭曲且無一致性,讓自己不再像自己,這很痛苦,我真的受夠了。


 


今天~告訴自己我願意做所有的事,


 


為了我的戰友、家人,自己和好兄弟,


 


我該把全部最厲害的年輕人召集起來,並且站在最前頭。


 


我不止可以主持甚至可以當講師,


 


我不能再讓60多歲的父母慢慢等待,


 


我不允許這樣的自己沒有達到我的目標,


 


我是最強的,從以前跳舞到現在都是,


 


不該讓頭腦限制了我,使我無法更上一層樓。


 


這一局我一定要跟上,該是回報那些默默幫助我的貴人,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一定要成功】。


 


我要讓大家知道,-吳家維(Beta)並不是默默低調的人,


 


我會在我現有的舞台完全發揮,並在心中確定的告訴自己,


 


效仿賽德克巴萊精神-戰死、自殺、也不願意投降,


 


我要自己心中的榮耀說:【對自己的目標做出絕對執行】


 


每天進步一%,做出不後悔的十月。


 


原本十月目標不夠信心,只是被硬拉上去,


 


但誠實面對自己後,告訴自己,我不止這個價值。


 


重新調整十月目標:


 


【在我組織內,三十個店股東】


 


如果我沒達到,我就剃頭!!!!!!!!!!!!!!!!!!


 


我告訴自己,十月做不起來就別玩了。


 


我告訴自己,十月做不起來也無法一直幫上頭做事。


 


我告訴自己,無法成為核心人物只會間接傷害人脈,並且幫不了人。


 


我告訴自己,要讓我周遭的人、事、物可以因而改變。


 


我要讓家人再揚眉吐氣一次,並且知道我是最棒的。


 


我告訴我自己:Beta-該回來了!


 


該讓自己習慣成功並且幫助更多人,


 


最後告訴各位朋友,現在只是做我該做的,就是【成功】


 


付出的就是挑戰極限!


 


這才是bboy,這才是我用自己身體記錄的人生,


 


我一定要用生命去跳舞去衝刺事業,因為...這就是我!!!


 


人生沒有很精彩,!可以過得更精彩。


 


 


相關文章推薦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佳興分享)


佳興對成長營的期許(佳興分享)



幸福競爭力- 七大策略(佳興分享)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