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期待的心情開始這堂等待已久的課程,


帶著無比感恩的淚水劃下圓滿的句點,教練,謝謝您,


直到現在寫這封信還是含著淚水,除了感恩,


我知道這次的我將會不一樣,我將改寫我的DNA


設定目標與達成目標的能力完全植入,將在每一日當中,


不斷自我操練這些能力,不斷地進步,直到如火純青般,如呼吸一樣的自然。


十二個小時精彩的課程,絕無冷場,


字字句句都是老師十六年來的心血結晶,


一個人為何不敢設定目標?為何無法成目標?


設定目標及達成目標對一個人的重要與價值是什麼?


該如何設定目標?達成目標過程中會遇到的瓶頸、困難?


以及要如何突破這些瓶頸困難?點點滴滴老師完全傳授心法與功法,


心法是心態觀念,功法是具體的實踐工具,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表達內心的震撼與感動,


想到當時師生的心靈交會,感受到老師所講的內容對人性弱點的撼動,


還是滿眶的淚水。我懂了,老師我懂了!


 


下午課程休息,晚上課程一開始時,


坦白說我的內心真的有一絲的恐懼,我知道課程即將尾聲,


而我是否又會如以往般,走出教室的門後,


我是否能達成上午所設定的目標?我不敢說出來,


但清楚自己內心的恐懼。可是晚上的課程,


老師真的知道我們所缺乏的是什麼?老師最後將功法秘訣告訴我們,


教我們如何練基本功,霎那間我體會到「一步一腳印」


這句話的內涵,老師讓我看到,如果我每天都這麼做,


一年後我將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三年後又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而我現在如果不這麼做,結果又會如何?生命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要如何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每一天不斷的自我操練。


我做我就有,我沒做就沒有,老師字字句句敲醒我的內心,


教我如實的看見自己的現在與未來。我好感恩,佳興老師,


謝謝您這麼無私的分享,謝謝您這麼的用心分享,讓我們每個人看見希望。


最後老師要我們寫下「完美的生活型態」,當我們完成時,


老師告訴我們:「成功是在每一天,不是十年後,


盡最大的努力實現它,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並分享它。」最後的一句


話如鐵鎚般敲醒我:「你來到這個星球,就是要過這樣的生活!」


真是太棒的課程了,如果你覺得自己和慧娥一樣:


行動力不夠、持續力不足、害怕定目標.....


但是又很想成功,真心的推薦──您一定要上佳興老師的幸福競爭力,


真是物超所值,它將改變您的一生!


 


感謝天地 感謝諸多因緣安排 遇到一位好教練!


感謝佳興老師的發願與發心! 感謝邦妮的協助!


祝福老師以及所有佳興成長營的學員!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十二月場- 12月2日; 早上九點 ~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預報名上課者; 請留言, 或寫mail,留下連絡資料~ 佳興成長營.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陳欣怡分享~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黃玉琳分享~


佳興三分鐘演講系列- 收到錢才算是成交(影音)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