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要上幸福競爭力之前,我已經聽了幸福競爭力-七大策略聽了8~9次了,重點非常多,佳興教練將它們整理後系統化的教給我們,讓我們節省非常多的時間,所以每個人都一定要來學習,一定會加快你達成你要的目標


我一直都知道我要什麼目標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但是在行動時總是被恐懼、情緒給控制住了,今天!!學到方法可以解決可以跨越,超級開心!我要馬上來大量行動,因為只有大量的行動才能克服恐懼,因為所有發生的事都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清楚目標後,分段的檢視也是我學到最重要的關鍵


 一定要掌握時間,每一個目標都要加上時間,


謝謝佳興教練用一生的使命讓我可以掌握我的人生,因為你,我已經知道我一定可以,謝謝非常非常的感謝!!一定用完成目標來謝謝教練!!


也謝謝今天的主持人Bunny Yeh,謝謝你,給於我們的關心及鼓勵


趴趴趴趴趴~yes~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yes擊掌~~~~


這個畫面輸入腦海中,這是達成目標一定會看到畫面!!yes~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十二月場- 12月2日; 早上九點 ~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預報名上課者; 請留言, 或寫mail,留下連絡資料~ 佳興成長營.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