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幸福競爭力


1112


我已經參加第二次這樣的全天課程了


兩次聽完講座


腦袋都脹脹的


可能吸收了太多太多的內容在腦海裡


在短短12小時之內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很幸運


可以遇上一個這麼棒的師父


這是多少人渴望的夢想


然後師傅也很盡心盡力的幫助我協助團隊夥伴


只因為師傅的核心目標是透過演講讓生命看見希望


所以每次都給了我"包班"的優惠價格


讓我借力使力讓團隊夥伴可以用最低的投資


獲的最大最大的收穫


12小時幸福競爭力


我不知道我要看幾百本書 做錯幾百件事情


才可以透澈領悟的菁華


但師傅透過分享 讓我們少走了很多冤枉路


真的很感激師傅


也很替自己感到幸福與幸運 有個這麼棒的老師在我身邊指導著我


我一定會用盡我最大努力


讓師傅的核心目標 透過我們團隊 得以實現


用最短時間 打造最多見証 用最短時間 協助最多夥伴過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很多夥伴最近談OPP


綠鎮相關背景的內容已經越來越少了


反而師傅所傳授的觀念越來越多


簽單率也節節上升


原來!!!


談單 不是在於你多會講


而是 你真的透徹領悟到多少觀念


而分享你的觀念 吸引到對的人才與你一起合作這樣的事業


夥伴們~~


師父的


關鍵競爭力


超級競爭力


十倍組織競爭力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


幸福競爭力有聲書


以及明年會出版的幸福競爭力書籍


絕對是讓你談件無往不利的不二法門


也絕對是所有業務單位要拼業績朋友們的最佳投資


我以中壢頂尖團隊為號招


為師傅一系列的影片.課程以及有聲書


做最大的見證


中壢頂尖領導人 小風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十二月場- 12月2日; 早上九點 ~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預報名上課者; 請留言, 或寫mail,留下連絡資料~ 佳興成長營.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林毓馨的感動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陳慧娥的感動分享~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陳欣怡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