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程中玩的遊戲裡面,我抽到了一張空白的牌,


但一場不能發問的遊戲就這樣開始了,頓時,


我真的是只有「茫然」二字來形容。


親身體驗過,才能熟知那種感覺。雖然我跑去問了邦妮、麵包


空白牌的玩法,但這是一場不能發問的遊戲阿,


所以仍是無解。如同我們生命中有太多人想為自己找到答案,


但殊不知其實答案是要靠自己去創造、設想出來的,


沒有誰可以幫你做任何任何的決定,


但偏偏大多數的人都是選擇等待、走一步算一步。


我親身體驗到那種「茫然」的感覺,不好受,


所以更加深了我的信念,人阿,絕對不可以沒有目標,


設定目標達成目標,找出自己的標準答案才是自己手上


那張空白紙牌的遊戲玩法!


謝謝今天取消與我約會的阿姨,沒有她的臨時變更,


就沒有機會參加到佳興老師今天的超級超級超級棒的課程!!!!!


果然每一個結果都將幫助我更快速達到目標~~~~~:)


謝謝佳興老師為大家付出了這麼這麼多,


今天的課程物超所值10倍以上!!我們做了一整天


吸收寶貴的知識能量技能,老師可是站了一整天、


講了一整天阿,還是如此能量滿滿,老師,謝謝你!


謝謝小風、麵包、宏洋全部頂尖家人一起在我們彼此


身邊創造這種滿滿的能量,互相鼓勵互相影響再一起成長~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十二月場- 12月2日; 早上九點 ~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預報名上課者; 請留言, 或寫mail,留下連絡資料~ 佳興成長營.



 


相關文章推薦


如何累積人脈存摺2(影音)-佳興五星級推薦


人際關係的關鍵(佳興分享)


馬克博格-人生智慧(佳興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