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有假設你現在是ㄧ個業務人員


我要我要我要非常的恭喜你同時我要非常的尊敬你


因為業務人員是很偉大的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各位朋友你可以想像一件事情


假設明天睡覺起來全世界所有的業務人員都不見了


會發生什麼事我跟各位朋友講會發生的事情就是


送貨的人員不用再送了內勤的人員不用在上班了


因為沒有訂單進來不用這麼多事情也不用這麼多內勤


這些在海上運輸的貨船也不用再送了


因為沒有訂單為何還要去送這些貨呢


所有的事情所有的人員在運作都是為了業務人員來準備


各位朋友你知道嗎你知道業務人員有多麼的偉大嗎


各位朋友現在是ㄧ個供過於求的時代


假設公司沒有訂單進來他可能下個月就倒閉了


所以對每一家公司而言為什麼最賺錢的一定是來自於業務部門


因為是訂單進來公司才得以生存


這麼多內勤才有事做這麼多送貨的才需要去送貨


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業務人員阿


業務工作就好像投手一樣


一場棒球比賽是投手把球投出去了這個比賽才開始


一家公司的運作也是業務人員把訂單收回來之後


那個公司才可以生存所以為什麼對很多公司而言


真正最賺錢的人員不是什麼副總也不是什麼協理


甚至不是什麼總經理是誰呢 是超級業務員


因為每一家公司都需要有更多訂單進來


他才會賺錢他才會獲利 他才得以生存


所以對業務人員而言你是很偉大的 你是公司生存的命脈


你非常的了不起我非常的佩服你


同時各位朋友你在從事的是業務工作我實在覺得你很了不起


因為業務工作他必須承擔比較多的挫折


他必須面對比較大的挑戰他必須跟更多的人接觸


這些都不是ㄧ般人願意做的


你願意做而且持續一直做我非常的佩服你


且我覺得你非常的了不起


你願意讓你自己在這挑戰當中


去得到更多去學到更多


讓家裡的人過更好的生活讓自己的夢想更得以實現


讓自己可以去認識更多更寶貴的人脈


我非常的佩服你因為你是ㄧ個非常偉大的業務人員


這是佳興今天跟你分享的偉大的業務人員 就是你了


我們一起來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相關文章推薦


 給前妻的一封信 業務幫創業之路-佳興強力推薦


 無聲勝有聲的業務人生


 業務員的工作是什麼 佳興分享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