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佳興教練的幸福競爭力12個小時課程




佳興老師讓我感受到一個用生命在演講的課程是多麼的深入人心,

 


本以為12個小時的課程會讓我很疲累,


想不到上完特別的亢奮,


字字句句都是他生命的見證,


我不能在讓等我的人再等下去了,


我也不能再一直自我設限,


所以我要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11月份我的目標,誓死達成,


小成功累積成大成功,


做佳興老師最好的見證!!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十二月場- 12月2日; 早上九點 ~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預報名上課者; 請留言, 或寫mail,留下連絡資料~ 佳興成長營.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徒弟- 小風的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林毓馨的感動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陳慧娥的感動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