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人生中的老師佳興老師!




在這2個月的孤軍奮戰中,讓我感到無力感很重!



~在上完老師的全天課程後


讓我又再次對設立目標與達成目標 有強烈的正向思維!


⋯⋯
老師 真的非常改謝您12小時無私的付出!




12

小時的課程讓我驚覺:人生也可以這麼精彩!!



沒有挫折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我一定會把幸福競爭力在重頭到尾聽過好幾遍




(

善戰者吳赫赫之功,積小勝以利大功)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YES~!!!!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徒弟- 小風的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林毓馨的感動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陳慧娥的感動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