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滿滿的熱情到了桃園婦女館上,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雖然是第二次上課,


但我深深相信,上第二次的結果絕對會不一樣,


我就帶著這份熱情到了桃園,


上午讓我更印象深刻記在腦子裡的就是「成功的秘訣在於興奮度」,


你對這件事情興奮度多高,你就會多成功,


興奮度只有30%你就會成功30%,你興奮度是100%,你就會成功100%


到了下午,講到會影響目標的原因,


還有達成目標的關鍵點,實在實在是吸收太多了,


佳興老師還講到自己的人生使命,


透過分享讓生命看到希望,


我再這裡也100%認同是佳興老師讓我看見人生的希望,


原來我的人生這麼有價值,而佳興老師只有1個,


我們能做的就是成為最佳的見證以及也幫助身旁的朋友讓生命看見希望,


在這短短兩個月,學到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遠遠比過以前所學習到的東西,


當初加入這產業,也覺得只是要賺錢,


但現在比賺錢更寶貴的就是這兩個月的學習改變了我一生的「觀念」,


觀念對了一切也就對了,今天學習12個小時真的事很值得,


感覺比上一次參加還要來的值得,


如果有第三次我也一定會參加!


謝謝佳興老師,也謝謝所有團隊的夥伴們,


是你們改變了我,謝謝,


在這裡我也要說:這個月的目標我一定一定會達成!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徒弟- 小風的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林毓馨的感動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陳慧娥的感動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