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婦女會館..上“佳興老師”-~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


讓我從中學了很多吸收到大腦裡的也很很好多,


原來成功一點都不難,


我只要照著老師所說的~“每天持續做對的事”~


每天都有做到自己所寫的記錄表的每一項,


我就會用一定要的決心,


我就一定會達成目標,


很感謝佳興老師一整天下來的講課與分享,


這次讓我真的很開心終於看到老師本人,


之前我都是在線上看到老師的影片,


看到本人真的有不一樣的感受,


整個人有了變化以前從未出現過的鬥智與信心出現了,


為了我的爸媽為了我的寶寶我有信心我有一百個一定要的決心,


我一定要成功達到我要的目標,


我不要在讓他們等我了﹏


莉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