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上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我收獲滿滿!


第一次聽、是聽到了!


二次聽,是聽懂了!謝謝教練!


今天在課程最後我真的好感動、眼淚滿出來!





我真的很敬佩教練、就算發生重大的事、

124號一樣如期跟我一對一諮詢、讓我回到最初的感覺!


晚上還是一樣來我們終身會員成功座談會!


100%的為我們付出!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人生中有你這位教練我們真的很幸福!


這個月目標團隊60pv使命必達!


貝貝團隊每個夥伴這個月設的目標一定也使命必達、


如果沒達成我們智慧型手機封機一個月!


這將會痛苦無比阿!


我們有一定要的決心!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徒弟- 小風的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林毓馨的感動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陳慧娥的感動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