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12/18那天放假特地一大早就趕回台中去參加佳興教練
不 現在應該說是佳興師父的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 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讓我大大地又提升了對時間上的敏感度和了解到設定目標有多麼多麼的重要!




 




就如同師父所說 其實不管再多的成功的技巧和方法都離不開這八個字
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




 




今天 在這邊 也一定要跟各位分享師父教會我們的六大信念




 




1.
我是成功環境的創造者




 




2.
我要我願意 - 做所有我一定要做的事




 




3.
擁有寧靜的心靈. 創造無限的活力




 




4.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時間敏感度)




 




5.
每一個結果都將幫助我更快速達成目標 (感謝每一個挑戰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6.
人脈是全世界最寶貴的資源
(
好的人才值得等待)




 




前一天來上課前我睡不到5個小時
在隔天上完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的課程後 反而能量更飽滿? 我回去後興奮到睡不著




 




反覆地想著師父上課說的每一句話 立即下定決心要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也為了能叫一聲師父 為了創造出這個故事---不到三天時間挑戰20萬的收入




 




我立刻開始大量行動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




 




在這邊 我要特地感謝我的好友兼貴人品客




 




如果不是你 我可能還不知道要浪費多少時間在不必要的事物上




 




基本功真的很重要 就在品客的幫忙和自己非要不可的決心驅使下




 




我在短短幾個小時說服了兩個夥伴以19萬加入這個事業




 




有這樣的信心後 更決定要讓我的家人全力支持我




 




而我也誓言絕對要讓我的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儘管在這中間有過分歧的意見 從一開始的不信任到完全信任




 




對於出生於一個這樣相當保守和傳統的大家庭




 




壓力和衝突點是旁人無法想像的




 




中間過程並不是很順利 我也曾掙扎和退卻




 




心裡卻了解 如果在這邊就放棄了 也等於是宣告我不是一個能達成目標的人




 




就在這時 佳興師父 品客 宏洋 還有很多夥伴 我的目標和夢想頓時從腦海閃過 you're not alone!




 




在那關鍵性的時刻 我非要不可的決心斬斷了所有的猶疑和不安




 




我終於踏出那一步了 就好像阿姆斯壯踏出改變人類歷史的那一步般戲劇




 




4個店分紅目標達成!!




 




而這一刻我知道 我的人生也將有所改變 我 一定會寫下精彩的人生




 




我和爺爺的關係也開始起了微妙的變化




 




我相信 我的改變 會讓更多人看到 如果我可以 你一定也可以




 




這過程當中絕對有人會潑你冷水




 




這過程當中絕對有人會對你冷嘲熱諷




 




這過程當中絕對有人會冷眼旁觀




 




............




 




知道嗎 那些過程並不重要




 




因為 你只會得到兩個結論:




 




第一個 我失敗的次數和訓練還不夠多




 




第二個 他們並不是我要找的人才




 




無論如何 我都感謝這些人使我的信念更堅定 能量更強大




 




趁年輕時多受點挫折和挑戰是好的 因為 會讓你成長地更快




 




而結果是不會騙人的




 




三天不到的時間 我創造了20萬的收入




 




當你有非要不可的企圖心和決心時 你周遭的人事物也會全部不約而同地來幫助你達成你的目標




 




再次感謝佳興師父 品客 及這一路上曾協助我 不看好我 帶給我挫折和嘲諷的人




 




如果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我和這個故事




 




當你下定決心 就是能量源源不絕的開始




 




讓我們一起寫下更多成功精彩的故事




 




改變更多人的生活




 




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就在眼前~ 嘉慶.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 銘晉 分享~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小秉 成功見證~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品客~ 贏在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