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第三次上佳興師父開的課了

    每一次 每一次 每一次的收穫都不同

    相信有來上過課的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
    如果來就只是單純地抄筆記 卻沒有用100%的能量下去寫 那真的真的太可惜了

    你是用甚麼樣的心態下去寫筆記的

    從一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你做每件事情的態度

    如果你真的非常重視這堂課

    相信你連寫筆記的速度都會特別快 靈感會特別好

    就這麼一件簡單的小事

    可是 你知道你已經在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了嗎

    你做一件事的態度 等於你在做所有事的態度

    如果你今天可以把一件事從頭到尾徹徹底底地做好 你已經是一位成功者了

    還記得第一次上課是在去年12/18那天

    也是改變我人生最大的一個轉戾點

    在這邊 再一次再一次感謝品客

    如果當時不是因為被品客的積極和熱情所感動 我可能也不會專程跑回去上那次的課程

    我利用僅僅六天休假的時間在經營綠鎮這個副業

    因為平日做的工作其實已經非常累人

    我需要進貨 叫貨 控制好店內庫存及成本 陳列 行銷 帶人 還要背負整家店的業績 壓力不在話下

    就在前一天上完班睡不到6個小時的情形下

    馬上在隔天一早趕下去台中上佳興教練開的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

    從早上9點上到了晚上9

    上完這堂課後 當下佳興教練和品客馬上幫我設定了目標

    當月要達成月收入15萬的目標!!!

    但是因為我相信自己做的到 也有非要不可的決心

    經過調整後 品客和師父幫我調整到月收入20

    因為這是當時佳興教練公開另外徵求徒弟的條件 也就是 月收入20萬是最低的門檻

    我知道我達成後 意味著兩件事情

    第一 我已經成功創造出我自己的故事

    第二 師父!! 我終於可以叫佳興教練一聲師父!!

    當時是25號截機 也就是我只有19.20.21.22.23.24.25這幾天的時間

    但是扣掉我上班的時間 實際上我只剩下三天不到

    我的目標很簡單

    第一個 談進兩個19萬的夥伴

    第二個 4個店投資分紅

    第三個 232700

    我開始確確實實按照品客和師父給我嚇的策略去執行 沒有一刻敢懈怠輕忽

    時間敏感度充分運用

    就像佳興教練所說的

    這個故事如果完成 將意味著更重大的意義在後頭

    跟全方位的成功人生比起來 這只是小菜 牛肉還在後頭

    如果我連這麼小小的挑戰都做不到

    那只代表我陳嘉慶沒有達成目標的能力!!!!

    也沒有資格叫佳興教練一聲師父

    這過程當中的艱辛只有真的有能力達成目標的人才會懂

    基本功只是基本 我在每一次打電話談case前 至少練了4.50次以上

    甚至 我在打給下一個客戶前 我會先打給我的夥伴品客

    請他幫我確認我的能量是不是足夠的

    我的聲音語調有沒有甚麼地方需加強修正

    在我談每一次的case前 我都會先用潛意識告訴自己我已經成交了

    甚至 用潛意識將成交的畫面帶到

    每一個用詞和話術都需要用心去揣摩

    每一個手勢和動作都有他的意義

    沉默中有意義 手勢中有語言 ~ William Shakespeare ~

    在談的過程中免不了會受到一些拒絕 冷嘲熱諷 和惡言相向

    你能體會嗎 尤其是被自己所重視的同學或朋友 所在乎的人say no

    為甚麼 如果你今天是打從心底認為這個事業 吃有機真正是對健康有益

    你會不會在第一時間把他介紹給你最最最親愛的家人

    或最最最在乎的同學和朋友 一定會!!!

    但在當下 卻被別人糟蹋你的好意 拒絕你的好意 甚至有的還以為你要強迫推銷他 後來都不回你電話

    我也曾一度想放棄過 也曾心灰意冷過

    但想到佳興教練在課程曾經提醒

    情緒會是影響你通往成功路上的一個大阻礙

    所以 我沒有浪費太多時間 我也知道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

    我馬上轉換自己的情緒 繼續下一通電話 繼續做我該做的事

    就這樣 我用這樣非要不可的決心和信念 用電話談下了兩個19萬加入的夥伴

    那已經是不知道打了第幾通的電話

    我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連走路上廁所都在想我要如何成交

    我猶記得那個時候是在凌晨兩點左右 在我簽下第二個夥伴時

    我興奮到連想打電話給品客 手都在發抖.....

    品客跟著我一起像瘋了似的尖叫 那一晚 我沒睡好 腦中一直有畫面 而且越來越清楚

    隔天起來繼續正常的上班 下班後刻不容緩地繼續練基本功 提高能量

    面對下一個挑戰 說服我家人全力支持我

    我在家中是長孫 爺爺在家中是個充滿威嚴 不苟言笑 一個骨子裡既傳統又大男人的生意人

    幾乎沒甚麼在跟外面交際 有的是客人會來家裡找爺爺談生意

    從小以來 和爺爺一直有著說不出的距離 爺爺是家中的財務大臣欸

    掌管著上上下下的一切 在家裡發號施令

    卻一直讓我想掙脫這樣的地方

    因為家庭背景的特殊 我好勝不服輸的那股自尊心特別特別地強烈

    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今天的一切成就或成功是因為爺爺

    所以我總是刻意逃避去了解 去知道爺爺的事業 人脈 儘管我知道內心中我還是愛我爺爺的

    但是我知道我要達成這個月的目標 我只有三天時間 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理由 和藉口

    我不像別人可以有一整個月去計畫 去慢慢下策略

    我必須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做最最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所以我跨出去了!!!!! 在我跨出那一步的同時我和爺爺的關係開始起了微妙的變化

    我用我100%的決心 最高的能量 由自內心地請爺爺贊助我

    在開口的那一刻 不知道是因為壓抑太久過去對爺爺感情的釋放還是終於跨過那條線

    我的眼淚開始在裡頭打轉 我忍著沒讓他掉出來

    因為我知道我要把眼淚留在慶祝的那一刻

    四個店分紅 我達成了!!!!!!!!!

    最後 在利用剩下不到一天的時間 談入另外兩個32700加入的夥伴

    三天不到的時間 我不僅僅達標

    還超標創造了21萬的收入!!!!!!!!!!

    品客 我做到了!!!!!!!!!!!!!!!!!!!!!!!!!!!!!!!!!!!!!!!!

    師父 我做到了!!!!!!!!!!!!!!!!!!!!!!!!!!!!!!!!!!!!!!!!

    這是我成功的故事 就是如此真實!!!!!

    只要你相信 你也可以做的到

    很多人問我

    你如何做到的?

    也和大家在此分享:

    1.
    非要不可的決心

    2.
    你需要一個好的團隊和教練

    3.
    成功貴在行動和速度 (大量行動並提高你的時間敏感度)

    而這些所有的心態 能力 技巧

    都可以在佳興教練所開的幸福競爭力課程得到

    這是一門你學了就可以受用一輩子的課程

    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 每個人都需要

    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重要了!!!!!!!!!!!

    大家實在是太幸福了

    有這麼好的一位教練

    因為 在這個世界上 每一位成功者 背後都有一位成功的教練

    只有鑽石可以切割鑽石

    人才才可以吸引人才

    我們真的太需要更多成功的故事

    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才來加入這個團隊

    幫助更多更多人改變他們的生活和命運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你 準備好了嗎~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 銘晉 分享~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小秉 成功見證~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品客~ 贏在不可能.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台中場- 2 月 5 日 ( 日 ); 早上九點~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新春優惠價; 3900 元, 另外贈送 ~

"幸福競爭力- 七大策略"有聲書一套(定價; 990元)


預報名上課者; 請留言, 或回mail,留下連絡資料~ 佳興成長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