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次上佳興老師"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整個感覺不一樣了,不可思議!


更確定的讓自己知道如果達到目標,設定了一個月的目標,在設定每一周的目標,最後在設定每一天的目標,這就是老師所給我們"分段治事"而最理想的是每一件事都有目標!


今天老師也帶來了遊戲,第二次玩的老師讓我們先當了觀察者,看到了原來上次我自己玩遊戲是這個樣子的,有很多的人手上的幸福小卡上沒有號碼,就用了第一的時間成為其他夥伴的資源,也讓自己成了冠軍隊!讓我學到了,自己身上有沒有別人需要的東西,又能幫助到他,又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真的太興奮了


在今天課程中老師只開放三個名額可以做諮詢也很幸運的我就是其中的一員,真的是太幸運了!!!(謝謝邦妮姊姊)我問了老師,我上個月設定的目標我沒有達成,這個月我設定了和上個月一樣的目標,我一樣是職業軍人,要怎麼要才可以像老師的徒弟明倫前輩一樣運用時候(我們都是職業軍人)老師問我說上個月達成了多少?!我說都沒有!老師既然馬上打給了明倫前輩,讓我興奮到好緊張,透過電話分享給在場的所有頂尖夥伴聽,我聽到了,你行動了沒有?!除了軍中的作息以外又花了多少的時間在這個事業上,反覆的反覆的達到設定的目標,就反覆的得到結果,因為~結果不會騙人!


所以我這個月目標"3萬的收入"一定要達成!!!


今天我也從一般的會員,調整成終身會員,邦妮姊姊馬上就安排了一對一的諮詢,真是太棒了!!!(謝謝邦妮姊姊)


今天真是收獲太大了,也希望每個頂尖夥伴們都能"設定目標,達成目標"加油(^)ゞ。 我是蛋頭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定維"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 麵包 (Part2)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 國勝 分享~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台北場- 2 月 11 日 ( 六 ); 早上九點~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新春優惠價; 3900 元, 另外贈送 ~

"幸福競爭力- 七大策略"有聲書一套(定價; 990元)


預報名上課者; 請留言, 或回mail,留下連絡資料~ 佳興成長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