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幸福競爭力太有感觸了,


今天的能量比以往的都還要強


今天爭取到了上台體驗領導人的感覺時


一上台不到十秒鐘的時候心中有著莫名的感動


今天帶的我的夥伴們一起去


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就在短短的12個小時之中


感覺他們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其中一個也因為感觸到,


看到她眼眶不由自主的泛紅,


課堂之中 完全100%的感染力


我們已經不再是普通人了


因為我的都懂得投資自己頸部以上


大部分的人選擇在此時放鬆自己


但我們不一樣 願花更多時間學習


也是為了我們要迎接我們不一樣的結果,


非常感謝小風 因為小風 所以我才有機會踏進這產業


因為小風 所以我有機會改變自己的人生


因為小風 所以我有機會認識佳興老師


因為小風 所以我有機會在這環境結識到這些家人


因為小風 我才有機會在這創造無數的價值


因為小風 所以我才有機會改??變全世界 !


老哥 : 謝謝你 沒有你 我就沒有機會擁有這一切 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


 


這個月 大家都一起使命必達 挑戰不可能 !!


 


各位頂尖團的夥伴們 我愛你們 我們一起用 " 有機 " 改變全世界更多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阿富 "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嘉慶"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 麵包 (Part2)分享~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台北場- 2 月 11 日 ( 六 ); 早上九點~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新春優惠價; 3900 元, 另外贈送 ~

"幸福競爭力- 七大策略"有聲書一套(定價; 990元)


預報名上課者; 請留言, 或回mail,留下連絡資料~ 佳興成長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