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三次參加佳興老師的幸福競爭力!


上完真的超超超超超幸福的拉~~~~~


今天看新夥伴玩幸福牌過程中我就在設定目標、


我設定我一定要上台分享玩幸福牌的心得、


果然我順利達成目標了!


佳興老師說缺什麼就設什麼目標!


我缺上台的自信、我就設這目標、因為沒有一位成功者不會拿麥克風的!


我要成為很棒的領導人所以我先以身作則!


麵包包 我今天上台的樣子 跟第一次在公司上台喊目標的樣子


有沒有比較進步拉~~~~~ :)


 


謝謝佳興老師 辛苦了


100%付出、我100%吸收


課程最後 家人夥伴們圍一圈唱我們的隊歌、


真的好感動唷、我有你們大家我感到很驕傲!謝謝你們!


謝謝小風 因為有你 才有今天的我們! 謝謝麵包兒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70pv 這個月一定一定完成!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小秉 part3 "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蛋頭"分享精采過程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台北場- 2 月 11 日 ( 六 ); 早上九點~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新春優惠價; 3900 元, 另外贈送 ~

"幸福競爭力- 七大策略"有聲書一套(定價; 990元)


預報名上課者; 請留言, 或回mail,留下連絡資料~ 佳興成長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