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全天幸福競爭是我第三次參加


今天課程過程當中~再次學習到更多不同東西!!!


今天我吸收最多重點ˋ專注你要的目標`


挑戰過程一定會有一道牆!把他打破過去是全世界就是你得ㄌ~


每一天都要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


每一件事都是要全力以赴~不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


還有在最後一起唱團隊歌~我內心無限感恩~


我能進入到這團隊~真的很感謝`麵包`對我用心支持鼓勵~


讓我一步一步踏出來~真的很感謝你~


還有小風謝謝你~對團隊付出~因為有你才有我們才能進入頂尖團隊~


謝謝邦妮姊姊~協助~幫忙~謝謝^^


謝謝佳興老師~100%能量~生命~分享全天幸福課程~


讓我吸收到100%能量滿滿~


 


這個月我一定會達成目標~六萬收入~使命必達成目標~


不記任何代價~一定要達成目標!!!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Lulu"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貝貝"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定維"分享精采過程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台北場- 2 月 11 日 ( 六 ); 早上九點~ 晚上九點.

地點:犇亞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996 南京東路捷運站)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新春優惠價; 3900 元, 另外贈送 ~

"幸福競爭力- 七大策略"有聲書一套(定價; 990元)


預報名上課者; 請留言, 或回mail,留下連絡資料~ 佳興成長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