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精彩的一天阿,充滿了愛、希望、和潛力,昨天是第二次參加辛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參加課程之前,我告訴自己我要的到什麼樣的結果,我要透過這個課程來讓自己清楚的知道如何達成我要的目標。


教練在辛福七大有聲書中,一直不斷的提到要去運用潛意識的力量,我有聲書每片CD聽超過20遍了,一直摸不透潛意識,在我一直在找尋潛意識的當下我就已經充分的利用了它,連自己都不曉得,每次在跟人分享時也不知道是那來的想法,原來這些都是有聲書的中的小故事,常常朋友會問我為甚麼會有那麼多的東西可以說,我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甚麼,原來這些東西已經進入我的潛意識,現在我懂了這些內容就是我的潛意識。


 


上一個月我也有設定目標,而目標是佳興教練幫我設定的,月初我朝著目標努力的衝,不管跌倒幾次,都不畏懼,但最後我還是被自己打敗了,藉口說服了我,在這當下我是一個提早自我放棄的失敗者。


 


昨天一天的課程我統整了一下問我自己學到什麼


1、只要清楚的知道我要什麼,所有的能力都會匯集在我身上


2、成功的人是沒有藉口的


3、我要不斷的學習,完整的利用潛意思的威力


 


上完課後我知道我這個月的目標會達成,因為我不是想要而已,我有一定要的決心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Alan"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柔頻"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Cindy"分享精采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