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二點半 ~~ 我終於回到台中了 !!!


上了二天的課程 ~~ 吸收到了爆多的能量 !!


 


九點準時,踏進教室,中途連跑帶衝的 !!


12個小時的課程 ~~ 學到很多很多的東西


還好有報名這一堂課程 !! 真的是物超所值


 


每一句字,很認真的去聽 ~~


每一筆記,很認真的去抄寫 ~~


因為我知道這對我二月份會有很大的幫助 !!!


 


課程的內容,除了無比精彩以外


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表達 !!!


如果還沒有上過12小時全天課程的同學 !!!


「請」一定要試試 !!!


 


我利用坐捷運的時間,把六大信念背熟了 !!!


這是我上台北,坐捷運唯一在做的事 !!!


 


再來二月份,唯一要做的事,就是達標了 !!!


是該為家人好好的拼一次 !!


是該為自己好好的衝一次 !!


 


相關文章推薦



徒弟小風分享成功故事-那些年-我們都一樣(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Alan"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逸庭"分享精采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