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老師的幸福競爭力課程,


從老師身上學到了好多,


除了您分享的內容之外,


還有肢體語言、堅強的信念等,


真是太有收穫了。


今天一整天努力按照佳興老師所傳授的「心想事成的系統」,


我只能說,


僅僅一天的全力實踐,


我感覺到我的生命已經被改變了,


包涵和家人的關係、和妻子的關係、對自我的感覺......


渾渾噩噩的感覺完全不見了!


我承諾,


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要持續使用這個系統,


充滿100%的能量。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Alan"分享精采過程


徒弟小風分享成功故事-那些年-我們都一樣(上)


學員- 筱如~ 用畫風將達成目標的過程呈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