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四次參加 幸福競爭力!


謝謝教練1000%的分享、潛意識是意識的三萬倍阿!


今天夥伴課程快結束時、帶來的哥哥很有興趣想了解綠鎮,


原本麵包要幫我談、然後 我在旁邊學!


後來 課程快結束時麵包説、還是我自己去談好了!


我緊張一下、想説我沒談過這種、不知道怎麼談!


後來我深深呼吸後就去opp了!!


 


結果哥哥 三顆經營權加入!恭喜阿酷!


謝謝麵包在訓練我的能力!我做到了~~~:)


假如我不行,我就一定要!


只要我一定要 我救一定行!


謝謝教練教會我打敗魔鬼!


 



相關文章推薦



成功心法-推銷學上


徒弟小風分享成功故事-那些年-我們都一樣(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麵包part4"分享精采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