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精采的一天~


第五次的幸福競爭力,


全場將近250~


看到大家都是為了成功幸福快樂的人生而努力~真的好感動:)


 


今天收穫滿滿~能量滿滿~電力滿滿呀~~


 


假如我不行!我就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行!


這絕對是經營綠鎮最棒的信念!我一定行


 


這個月的目標我一定會達成~養成達成目標的文化!YES!!


 


感謝佳興師父今天的大力分享~~~100%的活力度過每一天!


 


相關文章推薦



成功永遠沒有藉口~~真人真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婕寧"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麵包part5"分享精采過程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台北場- 3 月 24 日 ( 六 ); 早上九點~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新春優惠價; 3900 元, 另外贈送 ~

"幸福競爭力- 七大策略"有聲書一套(定價; 9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