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得到影子競爭力的機會...


一開始3/10的幸福競爭力,我全心全力投入(100%的投入)


原因有三:


1.我很想要成功,我要我一定要~


2.報名費1000員都繳了~一定要付出更多心力去吸收~才會得到更多


3.現場所有人的熱力太強~尤其我旁邊還坐了 " 品客 "(老師徒弟之一)


(品客真的是拿出100%的參與感~所以我跟他拚了,不管怎樣我也要拿出100%的參與感)


 


再來隔天3/11非凡內訓~我的信念超強超強超強,強到眼睛睜不開(是要戴墨鏡那種!)


當天才可以讓佳興老師注意我~~


(成功人都要有的特質!!!我想我身上一定有!)


 


因為這兩次的機會讓老師認識了到有個feeling的存在~~


老師就跟非凡領導人sky說~要盡快幫我安排諮詢,因為我現在的氛圍很棒...


(當下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大開心)


直到接到邦妮姐姐的電話,說老師的行程很滿~可是他非常想幫我成功


就幫我安排了3/19今天的影子競爭力


(就可以黏著老師一整天,跟在老師旁邊學習)


真的,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3/19影子競爭力當天


因為太興奮了,想到不能遲到想到可以收穫滿滿...就不自覺得晚睡了


可是我還是依然7:00左右起來,


因為我想把上次還沒寫完的﹝幸福競爭力﹞心得在8:00預定的時間內達成


很棒,我完成了(達成一個目標),吃完早點搭車去,我提前1小時到約定的地點


我當然也沒浪費時間,一直打電話約朋友參加這個那麼棒的講座...


可是我一個都沒約到~因為我只是抱著試看看的狀態去邀約~~


(※※※所以我失敗了~~因為看看永遠只是看看,並不會成真!!!)


10:20分,我從遠方看到老師到來,非常有活力的跟老師打招呼


(因為我要100%)要跟老師一樣100%的去做每一件事。


老師一到就先說明要10分鐘去更新部落格和FB,達成共識後,我靜靜地等著老師


果然,老師在時間內達成他的目標(完成更新)


接下來,老師利用20分鐘的時間跟我聊聊時間的重要性,


並且要我下11:00~13:00這期間達任務


(其實任務是我自己出的~我希望我可以在兩小時內邀約5個人,分享晚上有超棒的講座)


※在時間內達成目標的重要性。


 


11:00~13:00這兩個小時,我真的打了很多通電話


前兩個人都成功被我邀約到了~~但後來就不太順利一直失敗


可是我一定要在時間內達成啊~所以我就不停找尋目標找到一個又一個認同我


(要熱情的分享、並且說出聽完演講後對他的幫助...)


終於,我不但在時間內提前半小時的達成了


真的,當下很開心很爽~~原來達成目標可以這麼開心


可是,因為這麼棒的講座~我真的很想要再邀請更多人,所以我想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在這堅持的過程,我又順利邀約一個人要來參加,可是~同時間也有一個不能前來的噩耗


這道理告訴我,時間還沒到都是變數,永遠為自己多準備一份努力就對了。


能多幹嘛還嫌少...(恭喜我,我通過一關老師給我的考驗~我達成目標!)


 


老師諮詢兩位夥伴結束後,利用吃中餐的時間花了20分鐘的時間


跟我聊聊~也恭喜我達成目標...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開心


同時,我也說出我的壓力...老師也把我的心導正!!!(絕對要對產品有信心)


(如一切沒有改變,壓力還是存在的~~我真的受夠了...什麼路可以選,唯有放棄不能選)


老師告訴我兩個重點:


1.我是真的有推銷東西,但是我是在推銷一個好的事業分享給好朋友


(分享還不夠~一定要成交,只有成交才能幫助到我的朋友)


2.成交一切都是為了愛


(因為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的朋友~~我一定要時時想著我要的目標我的動機~~)


然後,老師幫我調整我第一個月的目標,下個月再挑戰更高難度的...


也再次給我第二關的的任務...


(從現在開始到26號訂一個完整的課程,策略是什麼?每天的行程是什麼?)


分段制式是什麼?(要很精準在26號前完成達成目標)


 


14:00~16:00我又開始我的任務了~~


不過我先填飽肚子,再開始動腦,開始規劃一周行程...恩~我一定要!!!


(雖然可能只有自己看得懂自己在寫什麼,但這就夠了~~)


再想策略時,我頓悟了幾點跟您們分享


1.把握每一分每一秒~連中午午休的時間


2.這個不行趕快找下一個,真的失敗不算什麼,不要沉溺在失敗裡


3.要試著自己去談~量大是成功的關鍵~就算會失敗~也值得!!!


4.準時作息上下班,才不會影響到自己的行程


5.每天早起兩個小時,不斷重複練習基本功(要做到說夢話都在說)3次以上,光聽不夠更要講!!!


6.簽約一定要收錢(才算成功)


7.不斷的去想動機跟初衷,想著一定要的決心


8.每天要要達成簽約一件


時間過去了~我當然也完成任務,達成目標


很棒~~(再次為我拍拍手吧~~)要去享受和習慣每一次都達成目標!!!


 


大概從這出發到會場,車上還是有一段時間,


老師把握這段時間,跟我溝通...並給我第三個任務


真的是過三關啊~~老師希望我可以上台分享今天的精彩(3分鐘)就好


跟我說~溝通的重要,並說明達成目標後要做夢想版圖


分享安東尼羅賓的七分鐘演講


重點在說:支援鎖定系統(鎖定一個目標)


你一蹬要講出來,在必要達成時出現


(每天達成一件後,一定要達成一件後就是一個會使用潛意識的力量)


老師給我三個重點:


1.我要什麼


2.時間內完成


3.我要不要


※關鍵密碼:


假如我不行,我就一定要


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行


 


以上是我整天跟著老師的行程。


我從這些行程,我看到三個重點...(當然可能不只三個)


1.老師在時間達成目標的決心


(因為達成目標了,所以這就會一直持續下去的達成所有設定的目標)


2.學到一定要的決心


(我多渴望我可以給家人過好日子,給家人更多時間陪伴


我多渴望我的朋友們也能在這之後,過更好~~


不僅僅這一個月爆炸性的成長,也希望我每個家人朋友都能跟我一樣)


3.非常謝謝今天前來聽演講的朋友們,沒有你們的支持認同,就沒有今天達成目標的我


(因為我愛你們、我愛大家,我如果達成第一個月的目標,我相信妳們都可以。)


 


最後最後,結束一天影子競爭力,我體會到...


愛要及時,我真他媽的受夠了,為了忙為了打卡賺錢,為了討生活


無法常常陪在爸媽身邊,更無法達成目標


這個月我一定要為家人朋友努力創造故事,下個月就建立團隊,協助夥伴


真的自己賺到錢不是最開心的,而是也可以幫別人賺到他想要的...


就像老師的使命一樣:讓更多生命看見希望...


 


謝謝,分享到這裡~~


加油~不斷成長  不斷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就可以滿滿的感動與收穫


 


Feeling  3/19


 


 


相關文章推薦


因為夠相信,才能完成目標~ 學員- 曾志遠


超級競爭力~終身學員吳東穎分享


超級競爭力~終身學員蘇秝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