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一個朋友聊天


分享我當初如何接觸到師父


如何從非常想要成功卻苦無方法的無名小卒


變為如今還不錯的公司講師~


還分享到哽咽呢~呵~~


 


當初


透過綠色小鎮的演講


認識到黃佳興老師,進而成為師父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綠色小鎮董事長林耿宏


能夠創造這樣的舞台


讓原本沒有發光發熱機會的我


現在能夠在這個平台 發光發熱


 


從以前,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很想成功


看了很多有關"如何成功"的書籍~


聽了很多有關"投資,理財"的演講


找了很多相關的資訊


卻一直沒有成功


但是,也不知道原因出在哪裡!!


只能一個人埋頭苦幹


一個人找答案


一個人找資訊


一個人做,不知道到底這樣做對還是不對!?


 


直到我遇到了師父&綠色小鎮董事長~~


一切都不一樣了~


現在我也常常把這些過往的經驗


分享給很多身邊的朋友們


 


雖然不敢說現在有多成功


但是,在同輩之中


現在的成績,應該算是還不錯的了


這一切的一切


都真的必須感謝師父,綠色小鎮董事長林耿宏


 


如果


可以綜合以前一直以來


學習的所有知識


傳承給下一代~


讓下一代可以在這麼競爭的世代生存下來


並且非常成功的話


我昨天分享給我朋友


大概就只有簡單的3點而已!!!


 


1.工具


2.教練


3.方法


 


如果今天我們在美髮廳


我們所運用的工具是:理髮廳


教練理所當然的就是:髮型設計師


運用的方法是:洗頭髮,剪頭髮的技術


所以可以遇見的未來,3年之後


我們沒有意外 應該會是"髮型設計師"


 


但是如今


如果我跟在一個月收入破百萬


或者甚至是身價破億的人身邊~


用著他們交給我的工具跟方法


那可以肯定的是...


3年之後


我一定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如今,師父身邊有超過30位月收入破百萬的一等一人才


師父教我的方法跟董事長給的工具


讓我運用了僅僅半年就有這樣的成績


真的是一點也不意外!!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師父以及董事長


讓我掌握了


對的工具


有效率的方法


最強的教練


 


祝我身邊所有的好朋友們


也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


成功教練 對的工具 有效的方法︿︿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七大策略~佳興有聲書.


"許文龍-零與無限大"~佳興心得分享3


徒弟小風分享「 生命貴人、人生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