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過著被選擇的人生嗎?>...


20120403黃佳興老師幸福領導人課程中很有FU的一句話!!


 





 


 


不屑貓: 今天是妳的生日~


看著妳一步步朝著自己夢想前進, 


彷彿看到六年前的我! 有著夢想, 一步步開發出來自己的路!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但憑著一顆


"有夢想一定要實現的心", 我要告訴全世界,


傾聽內在的聲音是對的! 尋夢踏實是對的!


我知道妳一定可以做到! 一定看已讓更多人看見!


一定有挑戰! 一定有挫折! 只要妳明確妳要的!


有我在旁邊為妳點燈! 妳一定會讓下一個相信妳的人出現!


妳一定會讓全台灣都看見~!


生日快樂! 每一天都快樂!


生命中的夢想! 一定會實現~


教練. 0419 2012 美國-洛杉磯.


相關文章推薦



巴菲特的建言

歐普拉給年輕人的三堂課


中國太陽能黑馬彭小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