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洛杉磯-肯德基𥚃,看著路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感受著美國人的生活~

這是來美國的第三天, 一切就如夢想實現一般~

三月三日在我生日當天- 陪著最愛的媽媽一整天; 突然有個念頭;

“ 佳興成長營 ”將滿一年了! 或許我該放自己一個長假!

找個地方- 讓自己能完全淨空! 看清楚現在- 過去- 未來~

比爾蓋茲每年會給自己兩個禮拜的時間,

什麼都不做, 就是用心思考! 看所有最先進的 ”資訊”

做出對於- 未來最好的”策略”~

我想了一下, 代表 ”夢想國度”的美國~ 成了這次的首選~

這一年來; 的確是夠精彩~

每天都在不同城市穿梭; 台北, 桃園, 新竹, 台中, 台南, 高雄~

高鐵及計程車成了我每天必備的交通工具~

曾經一個月演講超過30場~

曾經一個月”全天課程”有六場~

曾經一個月”團隊訓練”有十場~

曾經一個月一對一諮詢超過101次~

這一年來; 思索著如何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

分享 “關鍵競爭力” 講座, 將15年來學習心得, 與所有人分享~

研發 “超級競爭力” 頂級銷售課程, 分享成為超級業務員的六大技巧~

發行 ”幸福競爭力- 七大策略” 有聲書, 這是我這輩子最想完成的三件事之一~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 分享生命中最寶貴的一項能力”設定目標- 達成標”~

研發 “ 十倍組織競爭力 ” 課程, 透露組織如何”爆炸性成長”的關鍵 ~

提供”幸福目標- 團隊訓練” 幫助全國各團隊- 提升業績- 達成團隊目標~

這一年來; 無數個見證- 成了” 佳興成長營 ” 最佳見證~

三個徒弟; 小風, 品客, 銘倫, 都是各個團隊的領導人~

“一對一策略規劃諮詢” – 協助無數人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及達成個人目標~

共發行了 ”許文龍- 零與無限大” , “陳春月- 珍愛旅程”,

“哈福艾克-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 賈伯斯傳 ”,

“尼克- 我那好的不像話的生命旅程”~ 等讀書心得~

每一天我不是”開課”, 就是在”團隊訓練”, 或則”一對一諮詢”~

每一天都更新”佳興成長營”, “佳興成長營部落格”, “佳興成長營- 粉絲團”~

每天一定看最新資訊; 報紙, 晚報, 新聞網, 一有空檔就在便利商店看新雜誌~

每個周末都在書店吸收最新雜誌, 及書籍, 不斷分析未來可能的趨勢~

這一切的一切; 對我而言- 都已經是像呼吸一樣的自然~

只因為- 我期待給學員 ”物超所值十倍”以上的收穫~

最開心的是聽到每一個見證- 告訴我”達成了什麼目標, 收入增加了多少”~

這種喜悅- 就如世界潛能大師- “安東尼羅賓”說過的一句話;

“ 沒有任何一種行業- 比改變人們的生命來的更有意義 ”

我的每分每秒都在實現; 人生使命 ” 透過分享- 讓更多生命看見希望 ”~

分享- 就是我願意用一輩子做的事!

我知道到了80歲,我還會繼續研究~

如何將影響我一輩子的資訊- “經過整合”- 分享給更多人~

這幾天在美國, 到了NBA洛杉磯湖人隊主場看”湖人VS 小牛”比賽~

到洛杉磯著名海岸Santa Monica感受一下- 加州陽光~

徒步在洛杉磯城市裡- 留下了足跡, 看著這座偉大的城市- 思考著~

接下來- 會到”加州-迪斯尼樂園”, “好萊塢”,

到紐約看NBA ”尼克VS 快艇”比賽, 到著名的洋基主場看比賽,

到”自由女神”, “第五大道” , 看”歌劇魅影”, 東岸及西岸各地走走~

好多地方都是曾經想過這輩子- 一定要去的地方~

這次的旅程都將一一實現~

有夢想”一定要實現”!

夢想= 目標+ 時間+ 一定要的決心~

這二十天給自己很多的空間- 用來”思考”

“思考”如何對”佳興成長營”每位會員- 提供更物超所值的資訊~

“思考”如何將課程品質- 提升到世界級~

“思考”如何透過網路- 提供更多資訊給更多人~

“思考”如何將人生使命”透過分享- 讓更多生命看見希望”幫助更多人~

“思考”如何在三年內, 在台北, 高雄小巨蛋各開一場萬人演講會~

“思考”如何在這一輩子, 創造更高的價值, 過著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我熱愛我的生命~

感謝; 三次創業失敗- 帶給我無比的痛苦, 讓我真正成長~

感謝; 生命的旅程- 總是不斷的出現挑戰, 讓我成為一位更好的人~

感謝; 每一位世界級大師- 將寶貴的資訊分享給我, 徹底的改變我的生命~

感謝; 每一位幫助過我, 或是給我考驗的人- 是你們讓我的生命更精彩~

感謝; 我最愛的媽媽- 您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我會成為您最大的榮耀~

感謝; 我的每一位家人朋友- 是你們讓佳興有機會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感謝; 每一位參加過佳興課程的學員- 讓我能成為一位”更棒的講師”~

感謝; 最初加入”佳興成長營”的會員- 我們一起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感謝; 天地萬物的組合- 提供源源不息的能量, 讓每一天這麼美好~

感謝;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讓我這一刻的心情, 充份得到了分享~

我 ”黃佳興 ” 看到, 聽到, 感覺到-
我一定會善用- 每一天24小時的時間~
“透過分享- 讓更多生命看見希望” ~
十倍速時代- 讓更多人具備”競爭力”- 創造”幸福”生活~
在這個世界- 協助更多人過著 ”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
佳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