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為成功而準備



籃球之神-“麥可喬登”有一句話影響我很深!


他說:大部分的人都是把比賽當作是練習,


但是”麥可喬登”他是把練習當比賽,


你知道麥可喬登有多重視練習嗎?


你知道麥可喬登如何自我操練! 培養在籃球場上的各種技能嗎?


當有人說他罰球線不準, 他立刻透過練習變成是罰球高手!


當有人說他只會進攻不會防守,


他立刻要苦練他的防守, 成為NBA防守第一隊!


當有人說他只會自己獨幹, 部會帶領球隊!


他立刻就證明- 他可以帶領"芝加哥公牛隊"成為NBA總冠軍!


麥可喬登所有的技能技巧, 都是透過練習而來的!


我看了這麼多的傳記以及自己的經驗,


所有人的能力都是透過大量練習而來的!


為何有的人會成為行業第一名! 有的人會成為世界最頂尖!


是因為他練習的程度比任何人都更多!


他準備的時間比任何人都更久~!


就好像各位朋友你看到佳興所錄的每一段影片! 每一篇文章


也是佳興長期練習而來的能力!


為了要提供"競爭力系列"資訊,給大家, 我需要聽過多少有聲書!


花上百萬去參加過這麼多的課程! 十幾年業務上的歷練!


然後再加上自己持續不斷的在練習演講技巧! 分享技巧~!


曾經為了要練習分享的技巧,


我會一直聽有聲書, 有聲書的講師講一句, 我就跟著講一句!


他講三個小時, 我跟著講三個小時,


我所有的能力都是這樣練習而來的!


所有的成功都是透過準備而來的!


所以各位朋友, 你聽到佳興的每段分享!


可能都是佳興準備十幾年所呈現出來的!


我一直在努力!


我也期待可以透過每段分享,在有限的時間內,


將最精隨的部分呈現給大家!


那將會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


麥可喬登也說過一句話, 他說:


“當你知道我有多努力的同時, 那我所有的成就, 就變的沒有什麼了”


我們很難去想像麥可喬登有多認真, 有多努力!


可是他願意為了成為最好的那個人! 做出足夠的付出!


做出足夠的準備!


這是令我非常佩服的!


所以各位朋友, 如果你也期待自己可以成為某個領域裡面,


出類拔萃, 最頂尖的那個人嗎~!


如果是- 那你一定要花足夠的時間做練習!


一定要花足夠的時間在做準備!


如果你是在從事業務工作,


你一定要設定成為最好的最頂尖的業務人員!


當你設定目標的同時, 你就知道你必須要做哪些努力!


你必須做哪些準備!


當你願意採取行動去把這些能力都具備起來的時候!


我相信所有的成就都會是屬於你的!


每一分私下的努力, 都會在公眾被表揚出來~!


以上就是我今天要提供給大家的-為成功而準備!


期待這段分享帶給你- 採取大量的行動!


花足夠的時間來做準備,在你的領域裡成為最好的~!


祝福你精采每一天~ 佳興.




相關文章推薦


你有多想成功(影音)- 佳興十星級推薦  


幸福領導人全天課程(公開班)~7/3要開班囉!!!


佳興三分鐘競爭力系列- 出神入化來自於基本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